2010年4月5日星期一

昨天。。。

夜晚下了一整夜雨。。。凉凉的天气。。。舒服。。。

早上起来。。。和阿姨一起拜祭外公。。。

这次没有人流泪。。。

后来。。。吃了酿豆腐。。。

跑一趟碧山图书馆。。。

阿姨问:“去图书馆?”

“嗯。”

“一个人??”不可思议的声量提高了。。。

“嗯。”

。。。。。。

我很想问,不然?你要我怎么样?

后来想想。。。还是算了。。。这样的感觉,要怎么让她了解?

第一次到碧山图书馆。。。超爱里头的落地窗。。。

下次,有机会一定要偷拍几张照片。。。

再后来。。。

到 NTUC 做师奶。。。在一堆水果山里挑我的粮食。。。

回到家才突然后悔怎么不买一包薯片?

啃着我得快熟面,看着借来的书。。。

一天,又过了。。。

27 条评论:

  1. 回到家才突然后悔怎么不买一包薯片?

    "不是減肥? 還要快熟面喔? 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昨天我也吃了很多,今天開始減吃了!

    回复删除
  3. 呵呵呵呵。。。
    我得好好控制情绪。。。

    回复删除
  4. 早上六点半从家乡出发去拜祭公公婆婆...一点才回到家乡...休息一个钟就赶着搭巴士出来KL了...很赶哦...

    回复删除
  5. 家乡在文冬(Bentong, Pahang)...拜祭公公婆婆的义山在而然突(Jerantut, Pahang)-公公婆婆的家乡...从家乡去那也要两个钟的路程...

    回复删除
  6. 很yeah的图书馆,就连还书都很方便。

    回复删除
  7. 嗯,这是我喜欢这里的原因之一。。。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