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日星期四

好好过

还在办公室。。。

逐渐习惯这样的工作时间。。。

早上八点半到下午五点半。。。正确来说,平均放工时间是七点半。

昨天难得六点回家,竟然有点不习惯。。。

这样的自己,这样的麻木。。。

真可怕。。。

怎么会变成水煮青蛙了呢?

这样的生活,算什么?

我不知道。。。

淡淡地哀伤。。。为自己哀伤。。。

挥之不去。。。

想和什么人分享。。。

找不到。。。那个愿意听我唠叨的人。。。

那么。。。那么。。。

算了。。。

还是告诉自己。。。

一个人。。。

还是可以好好过。。。

好好过。。。

34 条评论:

  1. 唠叨久了。。。自己也会厌恶自己的。。。

    回复删除
  2. 现在很想跑去岛屿。。。
    想念静静听海浪声发呆的时分。。。

    回复删除
  3. 我也有同感。。。像我要每天加班的。。。如果一天没加班。。。会到家。。。真的有点不习惯。。。

    回复删除
  4. 坦白说。。。
    其实。。。
    如果真的下定决心。。。
    还是可以不加班的。。。

    回复删除
  5. 最近。。。就一直这样。。。
    嗯。。。
    可不可以赖是因为雨天呢? =p

    回复删除
  6. 那你比我好。。。你还有的选。。。

    回复删除
  7. 说真的。。。我已经习惯加班的生产资料。。。

    回复删除
  8. 我从5.50分打包准备回家,迟一分钟都不愿意。。。到现在8点了还不想回家。。。这样的转变。。。很可怕。。。

    回复删除
  9. 人不转变。。。跟咸鱼没有分别。。。XD

    回复删除
  10. 我也快要下了。。。大家晚安。。。

    回复删除
  11. 原来,我的好朋友给人拿去水煮了...呵呵~~

    回复删除
  12. 害怕面对着冷漠的四面墙吧...呵呵~~~

    回复删除
  13. 我有相同的感想 而且搞不好讲的总是一样的话题
    自己也觉得不好意思再说 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4. 看來你在SG很寂寞。。。。。我派FELIX去安慰你。。。。。

    回复删除
  15. 习惯就好啦。。。^^
    我好像也没有一份工可以准时放工的。。。

    回复删除
  16. 欢迎致电与我聊天, 联络号码: 016-208xxxx....钉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