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5日星期三

变化

有变化吗?其实是有的。。。

比如说。。。

穿衣服 / 裤子时。。。“这么松,很难看。。。”这句话终于有机会出口了。。。当然,旧裤子 / 旧裙子,还是很紧。。。

弯腰时。。。咦??这么容易碰到脚趾?

在拥挤的巴士上,不必很不好意思觉得自己占了特别大的位子。

拍照时,可以站出来。。一点点。。。就一点点而已哦。。。

为自己按摩肩膀时,终于可以摸到锁骨。。。

手表。。。越推越上。。。不再卡得手腕很难受。。。

泳衣带子,也不会陷得皮肤一道深痕久久不退。。。

基本上。。。变化不多。。。也不大。。。可是。。。还是很高兴的。。。

希望。。。下次去买衣服时,踏进店里的第一步,不需要再问:“你们这里最大的尺码是几号?” / “你们这里有没有14号的衣服?”

呵呵呵呵呵。。。

 

78 条评论:

  1. 哈哈。。改名叫mimi....呵呵

    回复删除
  2. 还不需要登报找恐龙。。。依然是恐龙 size。。。
    呵呵呵呵。。。

    回复删除
  3. 不吃盆菜。。也可以见面吧。。 :P

    回复删除
  4. 这样的消息是很开心的....
    最近一直在挖以前的裤来穿, 都可以穿了....很开心~~~

    回复删除
  5. 下次我们拍照我站你后面。。呵呵

    回复删除
  6. 有啊。。。
    那天你说她不见了。。。什么事哦?

    回复删除
  7. 如果到了65公斤,我不介意。
    现在还不行。。。
    只可以站出来一点点。。。
    呵呵呵呵。。。

    回复删除
  8. 明年或年尾就可以看到大学时期的你咯 期待 ^ ^

    回复删除
  9. 我也不是100%
    因为有些是松了不能穿...wahahahaa~

    回复删除
  10. 你已经算很不错了。。。
    在怎样也可以叫“娇小玲珑”。。。
    至少不会变恐龙啊。。。

    回复删除
  11. 娇小玲珑? 哈哈哈
    我妈妈叫我茶壶的, 肥肥矮矮~ XD

    回复删除
  12. 嗯。。。变聪明,变漂亮,哈哈哈

    回复删除
  13. 呃。。。下次。。。可不可以许比较容易实现的愿望? XD

    回复删除
  14. 虾米,天使。。。
    高就好,不要太高。。。不是 100% 好事。。。

    回复删除
  15. 这个神灯。。毕业证书是买回来的。。。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6. 等你学有所成之后,我才许愿吧。。呵呵

    回复删除
  17. 哈哈哈哈哈~~
    你总得让我实习啊。。。

    回复删除
  18. 费力士。。。如果我像你这样瘦,就根本不用提“减肥”这两个字了。。。

    回复删除
  19. haihzz...我也不想瘦的。。。你看我好,我看你好哦。。

    回复删除
  20. 刚才就给了你一个很好的实习机会。。。。

    回复删除
  21. 可是。。。你总得配合我的阶层啊。。。
    跳得这么高,我很容易摔死的。 =p

    回复删除
  22. 美的定义, 是各花入各眼的..所以你这讲法不成立 =P

    回复删除
  23. 那么你的 level 是什么?什么样的愿望才能实现?

    回复删除
  24. 嗯。。。比如说。。。陪你吃顿饭? XD

    回复删除
  25. 那么来个最简单的。。。
    我希望能和你一起吃盆菜

    回复删除
  26. 呵呵呵呵。。。
    我肯定到了。
    你到吗?

    回复删除
  27. 为了我的魔法毕业证书。。。你一定要到哦~~

    回复删除
  28. 呵呵呵。。。月球一小步人类一大步?XD

    回复删除
  29. 恭喜。。
    可以透露甩了多少KGs呢?

    回复删除
  30. 我没有找她。。。不懂找得到吗。。。要不要叫她联络你?

    回复删除
  31. 昨天做得比较迟。。。
    你发这个时我应该回了。。。没有看到。。。 =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