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5日星期二

二十九。随想

不想回头,还是忍不住回头。

不要唏嘘,依旧唏嘘不已。

日子过得太匆匆,来不及细细描绘,只好胡乱一笔带过。

急欲实现的未能实现;以为不可能的却悄然成了事实。

那样的胡闹,那样的嘲讽。

哑然失笑。

日子就要这样才能精彩?一切尽在掌握之中就失去了那一份未知的神秘与新鲜?是这样的吗?

忐忑踏着迈向未知的路途,回首眺望不见心中希望出现的身影,却无意拥有你一抹温暖的鼓励笑颜。

放开了,得到了;失去了,拥有了。

二十九的开端,我开始懂得一些,开始迷惑一些,开始相信一些,开始质疑一些。

 

100 条评论:

  1. 每个年纪,总有属于那个年级的唏嘘,何必刻意躲避呢?

    回复删除
  2. 嗯,还很年轻,却也有很多人没机会拥有这个数字。

    回复删除
  3. 我只感嘆這麼快就要九月了!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真的很快。。。
    又一年了。。。
    做了些什么?实在不清楚。。。

    回复删除
  5. 呵呵呵呵。。。
    要找理由向自己交待了。。。
    三张进行中,却一事无成。
    哈哈~~

    回复删除
  6. 至少你是很认真的玩,也很认真的工作。

    回复删除
  7. 有喔? 應該有的。。。。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8. ^___*

    阿猫这里都是我们的玩乐证据。 =p

    回复删除
  9. 日子匆忙,。却不懂到底做了些什么。。。
    很空洞。

    回复删除
  10. 我当然比你们重
    我就要三张了。。。

    回复删除
  11. 人生长短不是关键,而是你有没有好好把握生命,有没有虚度光阴?

    回复删除
  12. 问得好。。。
    我觉得我还过的不错的
    呵呵

    回复删除
  13. 飞飞是铁了心要跟随芬芬到底了。。。
    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4. 这样很好啊! ^^

    恭喜了,要继续加油哦~~!!

    回复删除
  15. 面对麻木的自己,还是一样麻木?还是没有感觉?

    回复删除
  16. 我只会打算出国玩, 不懂虚度光阴吗?

    回复删除
  17. 如果你认为有意义,那就不会虚度光阴。

    比如说,上面那张图,有人认为不过是随处可见的杂草,有些人觉得像无声呐喊,有想人却看成了迎接希望。

    重要的是,你怎么看你自己,不是别人怎么看你。
    有些追求,是对自己的交代,不是为了别人。
    明白吗?

    回复删除
  18. 我也是, 当满脑都是满满的蓝图, 心却却步了 =(

    回复删除
  19. 我想不到 :(
    看着那张图, 一片空白

    回复删除
  20. 还有蓝图,也就是还有目标。。。
    慢慢来。。。

    最怕是,连蓝图都不敢提笔画。。。

    回复删除
  21. 你二九開始, 我三九快結束...T T

    回复删除
  22. 那个。。。那个。。。是黑白。。。
    你的眼睛 / 电脑没问题吧?

    回复删除
  23. 你的人生目标很明确了,不是吗?
    三十九,又有何问题呢? ^^

    回复删除
  24. 眼睛 / 电脑没问题, 空白的是脑袋

    回复删除
  25. 这样。。。也应该知道那是草吧? =p

    回复删除
  26. 是的, 可以是日出, 也可以是日落的画~~~

    回复删除
  27. 为什么没有, 想而已嘛...
    我是那种心动没有行动的人 =(

    回复删除
  28. 心态真的很重要。
    所以尽量提醒自己,不要太悲观,也不要太乐观。

    回复删除
  29. 看你怎么看吧。。。

    我只是没办法接受自己浑浑噩噩,虽然一直都是浑浑噩噩。 =p

    回复删除
  30. 想了,我就要做。
    我不喜欢心里压着某样东西却无法实现。
    如果知道没办法,那我宁愿不要去想它。

    回复删除
  31. 我完全明白你的心态..
    我有时会去逃避, 不去想...
    但是连想都不敢的话, 那么是否就这样....?

    回复删除
  32. 不会。
    小人物,就实现小梦想好了。 ^^

    回复删除
  33. 这个道理,就如同你说自己有下半身水肿,肥胖问题的道理一样。。。
    哈哈哈哈哈哈哈~~ =p

    回复删除
  34. 有时觉得糊涂一点,
    不见得是一件坏事...

    回复删除
  35. 天生糊涂无所谓。
    如果明明自己心里明白,却得硬装糊涂骗自己,那就很可悲了。。。

    回复删除
  36. 哈哈哈哈哈~~
    你记得哦...
    不过, 我下半身水肿问题可是真的哦...=P

    回复删除
  37. 我看到还有伸张的空间, 还有机会发挥...^^

    回复删除
  38. just now "see" kawan mkn curry fish head.... omg!!!

    回复删除
  39. 每个人都有权利选择自己的生活。
    选择了,就不要后悔。

    回复删除
  40. 梦想不管大小的, 小梦想还是要去想,去实现的啊...嘻嘻~~~

    回复删除
  41. 得失...失得...得失...失得...循環不斷地循環...好像在兜地球一樣的感覺

    回复删除
  42. 嗯。
    选择了就只能执行,不是继续犹疑。

    回复删除
  43. 唔。。。阿格,等我兜了地球我再告诉你是不是这样的感觉。。。 =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