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7日星期四

想说什么。

张开口。

空洞。

于是,

选择成为紧紧抿着双唇的

巨蚌

不愿交付你不能明白的,珍珠般的

心事

如果,

没有言语。

你我之间,

是否只有寂静空洞?

抑或,

根本没有

〈你我。之间〉

 

26 条评论:

  1. 防空洞~~
    洞之外开始下雪 洞之内永远春天
    没有天 没有地 睡一觉 就忘掉
    没太阳 没月亮 地不老 天不荒

    回复删除
  2. 试过吗?
    有些话,你想说,可是不懂怎么说?
    有些时候,甚至,不懂该说什么。

    回复删除
  3. 哈哈哈哈哈哈~~
    纯粹。。。无聊? =p

    回复删除
  4. 有感而发而已。。。
    呵呵呵呵。。。

    回复删除
  5. 因为...那件事...的....感触?

    回复删除
  6. ??
    今天。。。天线有点低。。。收不到。。。 =p

    回复删除
  7. 想想下,即使尝试沟通了他也不会懂,何必呢?

    回复删除
  8. 不要因为这样就说苦。。。

    换个想法,是他没有福气分享我的快乐。
    哇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9. 那就来让我们受罪好了,
    你说吧,我们会试着了解的,
    即使不了解还是可以装成很了解的样子来了解,
    你能了解我想说我们真的了解你的烦恼吗?
    XD

    回复删除
  10. 我了解你只是存心想借着装了解而捣蛋。。。
    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1. 看,我们是用写的。
    所以证明写的是可以让人加深了解。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