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6日星期三

电脑睡觉了。。。

经理突然说要一份报告,明天早上和老板开会要用。。。

我说,好吧!(还很悠闲的语气呢!!)

心里冷汗冒得可以冰死北极熊了。。。

明天??早上???

好。。。怎么可以说不好?当然好。。。

于是。。。恐龙开始很努力发奋了。。。

(都是累积下来的烂摊子啊。。。自作孽,不可活。。。)

正当飞沙走石,天昏地暗,风云变色。。。突然。。。电脑漆黑一片。。。

一切冻结了。。。

吧???

我总不可能倒霉到这个地步吧?

几秒后,电脑开始出现画面。。。

一口气还没松完。。。电脑。。。不大对劲。。。

怎么一切画面都躺着??

快快关了这个视频。完了完了,整个电脑都睡觉了~~!!!

没办法,只好叫 IT 同事帮忙。。。

他一直笑着帮我轻轻松松的左按按右按按,好了。

我头上肯定有很大片乌云,兼一大群乌鸦,外加满脸黑斜线。。。

他一直忍着笑,说,没关系。。。忙的时候有时会这样的。。。

为什么。。。我就是不能发奋图强?

一勤劳就出状况。。。

难道,我五行注定要欠“勤”??

16 条评论:

  1. 哈哈哈, 无行欠勤 ~~~~~~
    我很想知道怎样会这样咧

    回复删除
  2. 刚上完厕所回来。。。

    真是。。。
    便秘了这么多天,就偏偏要在这个关头解放。
    想说不是懒人都不行。。。

    回复删除
  3. 五行不是~金木水火土吗?所以没有“勤”的。。。嘻嘻

    回复删除
  4. 我那天也在新公司兼职,
    帮秘书小姐换老鼠。。。
    老板永远是便宜最好,
    烂老鼠永远是给下属用。。。
    自己开的却是名牌车。

    回复删除
  5. 酱还好。。。我就公司那架才是极品

    它会当你要save or 才不多作完的时候

    整架restar。。。。够力

    回复删除
  6. 谢谢各位关心。。。
    到目前为止。恐龙依旧安然无恙。。。 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