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日星期一

周末

一周末。

没能吃吃喝喝。 

那么,就为自己打造美丽。 

修剪头发,做个护理“发膜”。修修指甲,去去死皮。 

有折扣的日子真令人开心。 

睡觉睡到自然醒。。。真幸福。。。 

可是接下来的终日满嘴鱼腥却令人反胃。。。 

后来后来。。。赖在床上,看书看电视。。。 

昏昏睡去。。。 

一周始。

81 条评论:

  1. 市中心那间?
    吃了什么?
    感觉如何?

    回复删除
  2. 拜六在office 做工, 煮菜, 原本要去try $6 medi, 被耍,走了一大段路,结果什么都没做, 就回家...晚上yen搬进来, 在楼下聊聊...

    礼拜更忙, 忙着泻, 然后那神经床的铁一直掉,我们决定拆掉床, 把tilam 放在地上...结果, 就顺便大扫除一下...累死我了...弄到差不多完的时候, 才想到我们book 了戏票....又赶去....

    回复删除
  3. 我愛流汗的感覺,昨天下雨,所以上不了頂

    回复删除
  4. 果然很忙。。。
    呵呵呵呵。。。

    $6 在哪里?为什么会没有做?

    回复删除
  5. 原来你谁铁床。。。
    该换木的啦~

    回复删除
  6. 在tg pagar, orchard & raffles...
    打来说2.15pm 可以,又说从tg pagar mrt 走出来很近...
    那里知道很远,没关系, 去到还要我不知道填什么form 啦, 然后还跟我说:要等多30min, 我就说, 不用了,如果你们2.15min cant make it, 就不要说可以嘛....感觉很不爽下...

    回复删除
  7. 木的比较好咩? 我不喜欢木的ngek ngek 声... =P
    而且又不是我买的, 我搬进去原本就有的

    回复删除
  8. 铁的加上床褥不够硬,真的会影响背部的。

    回复删除
  9. 我週末...就是搬進新公寓, 新工作的日子開始 哈哈

    回复删除
  10. 嗯...我吃"华美河粉", 吃时在想为什么不叫nasi lemak :(

    回复删除
  11. 那天我做的也很便宜,新开张。
    meni $10 pedi $15。
    服务还可以。
    呵呵呵呵~~

    回复删除
  12. 铁的会? 那么什么不会啊?
    我们打算不要床, 直接放tilam 在地上, 感觉更好....
    但是owner 很快手脚, 去买了不懂什么床..haiz....

    回复删除
  13. 哦..然后你懂华美在那里哦..我好想去咧

    回复删除
  14. 是因为阿尼比较远嘛...要转几趟mrt...

    回复删除
  15. 嗯,我去的是 raffles 那间,容易找。
    可是服务我觉得普普通通而已,普通价钱很贵,而且只接受配套。配套也很惊人。

    回复删除
  16. 我周末买新衣, 新鞋, 看电影, 去东海岸吃BBq

    回复删除
  17. 那天我不是走路去的啦, 只是, 若没车, 走路也可以到嘛

    回复删除
  18. =.=""

    你慢慢走。。。别叫我。。。
    呵呵呵呵。。。

    回复删除
  19. ada satu ah moi call me.....kata ada promo for pedicure manicure at orchard new mall....

    回复删除
  20. 是咯, 他们的服务态度我不喜欢咯...
    他们再打来我一定讲他们 XD

    回复删除
  21. ya... dia orang ada open new shop at orchard mall....

    回复删除
  22. 刚写完, 他们真的再打来了...
    我直接告诉他们, 你们的service too bad, 她要介绍我去another outlet, 我直接告诉她, 不用了....

    回复删除
  23. 我不懂你要从那里走起?
    我说的走路可以到, 是从JB town.

    回复删除
  24. 哈哈哈哈~~
    我是说,我们不会给第二次机会了。。。

    回复删除
  25. 我周末。。。先去Masage&spa,然后做Facial,再去看演唱会。。。爽!XD

    回复删除
  26. JB town 很大啦...
    我是说大概...city square 走去, 多远啊?

    回复删除
  27. 15 mins 应该要吧.
    算了啦, 你..还是民子载好了

    回复删除
  28. 根据食谱排毒减肥。。。现在正好是吃鱼(蒸鱼/鱼汤)和蔬菜的日子。。。

    回复删除
  29. 真好。。。。。幸福的恐龙妹。。。

    回复删除
  30. 刚买了-50%的牛仔裤,不错开心。。。

    回复删除
  31. 不是好事来的。。。最近“一块腹肌”比较大块穿不下旧的牛仔裤。。。不过不到RM60买一件不错看的牛仔裤还是值得的。。。

    回复删除
  32. 如果坚持要穿的话怎样都可以找到的。。。

    回复删除
  33. 不是说买不到啦。。只是舍不得买了穿一下下又不能穿了。。。
    我希望更瘦的时候才卖。 =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