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8日星期二

热浪之约- 兴奋过度

结果。。。行程延后至八月。。。

天哪~~~!!!!

八月!!!!

那么迟,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八月是东海岸季候风正旺的时节,怎么会选在这么一个时间??怎么出海浮潜嘛???再来,朋友再说,也许不能成行,因为可能会出国公干。。。

这,这是算什么嘛~~~~真是的。。。(一直在碎碎念) 

不了,决定退出此团,另找出路!

幸亏有 YY 与阿煎收留,真好~~~ 

我又可以开始期待了。。。

29 条评论:

  1. 喔喔喔...原來是你呀..不要說收留這麼難聽啦...玩嘛...一起來..人多才好玩的..跟我們去..你會笑死了..=p

    回复删除
  2. 是咯是咯。。。是我咯。。。阿YY没有告诉你哦?

    回复删除
  3. heehee..我不知道那一個是你..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哈哈~~~不要紧,包你见到以后忘不了啦~~~ ^_*

    回复删除
  5. 哈哈哈哈...我傻傻的..不要給我騙了..哈哈哈

    回复删除
  6. 嗯。。。骗我?不会啦。。。骗我干嘛?又没钱没样,只得周身肥肉,都没有好处的。。。

    回复删除
  7. YY? 哈哈~~~她是骨头而已,怎么比?我一个都可以当她两个咯。。。

    回复删除
  8. postpone ah?
    u sure disappointed....
    now u got another group to join...
    not bad...

    回复删除
  9. ya lor...
    vry disappointed at 1st.... think think better cabut n join another group. =p
    cz hui feng not going (scare dark liao wear gaun not nice woh...) n dorine might hv oversea assignment woh... so risky to wait ler...

    回复删除
  10. oh...
    yalor..
    u can enjoy with new frens...
    wait other time and go with them...
    cheers...

    回复删除
  11. 哈哈~~~是吗?呵呵。。。回家有没有练拉筋啊?

    回复删除
  12. 没呢, 昨天洗衣, 眼睛很累, 很早睡了. 今天要收拾衣服, 明天要出发了.

    回复删除
  13. 真幸福。。。

    (为什么洗衣眼睛会累???)

    回复删除
  14. 一直都去这里去那里,还不幸福吗?

    回复删除
  15. Haha....wash clothes....eye tired....Wahaha...YY so cut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