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8日星期三

前路

新工作。。。成了。。。

忐忑。。。不安。。。

能胜任吗?有点担心。。。

也在盘算着。。。

要怎么开口请辞。。。

前路如何?

祝福我吧~

 

114 条评论:

  1. 既然是前路,就勇敢闯一闯。。。。。。

    回复删除
  2. 祝福你,也祝福我。
    我也在谈着新工作,希望是更好的offer,那么我一定走人!

    回复删除
  3. 新工作。。。成了。。。****************(恭喜)

    忐忑。。。不安。。。*******************(七上八下)

    能胜任吗?有点担心。。。************(做就对了)

    也在盘算着。。。**********************(丑媳妇终需见家翁)

    要怎么开口请辞。。。*****************(张开双唇)

    前路如何?****************************(康庄大道)

    祝福我吧~*****************************(平步青云)

    回复删除
  4. 高不高我不知道,是时候试新东西了。。。

    回复删除
  5. 这个 offer 是比现在好,虽然不多,但总算是新的开始。
    有点挣扎的是明年的花红。
    不过转念想想,这里的花红也不多,甚至不肯定。
    何必浪费时间?

    回复删除
  6. 饭,到我家拿吧~~!!
    糙米饭,有益健康。 XD

    回复删除
  7. 这一行都还没摸熟,不想那么快转行。。。

    回复删除
  8. 我这个经理今天刚拿假。。。他一回来就要给他炸弹,有点过意不去。。。他对我毕竟还蛮不错的。。。

    回复删除
  9. 谢谢~~
    到时。。。也许没时间上来阿猫了。。。

    回复删除
  10. 天下无不散之宴席。。。。。。。。。。

    回复删除
  11. 那么就不要去好了。。。。。呵呵。。。。。。

    回复删除
  12. 老本行。。。
    HR。。。
    不过要多顾一个 Admin。。。

    回复删除
  13. 玩乐归玩乐。。。前途还是要顾的。。。

    回复删除
  14. 加油。。。加。。。祝福。。。:)

    回复删除
  15. 大家都在为前/钱途奋斗, 加油加油加油~~!!!!

    回复删除
  16. 有时候真的很希望含着金汤匙出世。。。

    回复删除
  17. tak tau...
    shd be ok lar...
    but cannot hang so frequent like now lor...

    回复删除
  18. 出世不能控制,那么就含着离开吧 XD

    回复删除
  19. 长路漫漫伴你闯 带一身胆色与热肠。。。。。。

    回复删除
  20. 长路漫漫伴你闯 带一身胆色与热肠
    寻自我觅真情 停步处视作家乡
    投入命运万劫火 那得失怎去量
    弛闯荡江湖 谁为信事再紧张 江湖中
    英雄汉 开心唱 (自由唱) 谁是最高最强
    我是谁 从未理俗世欣不欣赏 迎入日月万里风
    笑揖清风洗我狂 来日醉卧逍遥 宁愿锈蚀我樱枪
    (长路我伴你万里闯 永远知心守在旁)

    回复删除
  21. 长路漫漫伴你闯~林子祥。。。。。。。。呵呵

    回复删除
  22. 穿过人潮双眼灯火栏栅 没有想过回头
    一段又一段走不完的旅程 甚麼时候能走完
    噢 我的 梦代表甚麼 又是甚麼让我们不安
    That's just life 寻找梦里的未来
    That's just life 少点现实的无奈
    不论风吹的时候 不再傍徨的时候
    永远向前 路一直都在
    穿过一块里面一片黑暗 没有想过回头
    一段又一段走不完的旅程 甚麼时候能习惯
    噢 我的 梦代表甚麼 又是甚麼让我们期盼
    That's just life 寻找梦里的未来
    That's just life 少点现实的无奈
    不论风吹的时候 不在傍徨的时候
    永远向前 路一直都在

    回复删除
  23. 看來你要。。。。一天做兩份工了。。。。。

    回复删除
  24. 加油~!!!!活出精彩人生~!!!!

    回复删除
  25. 歌词名称:喜玛拉雅
    歌手:韩红
    专辑:《雪域光芒》
    歌词:
    作曲:韩红 作词:韩红

    我来自喜玛拉雅 拥抱着布达拉
    我来自雪山脚下 生长在美丽的拉萨
    酥油藏粑把我养大 雅鲁江水洗清我的长发
    亲人为我戴上洁白的哈达 嘱咐我别忘了回到咱拉萨
    跋山涉水离开了家 为了梦里那朵盛开的花
    妈妈为我牵来了骏马 为了理想去走遍天涯
    我会回到喜玛拉雅 回到雪山的家
    那时的雪早已融化 感谢你生我养我的拉萨 感谢你生我养我的拉萨……";

    回复删除
  26. 经理会不会唱。。。我等着你回来~~~我等着你回来。。。

    回复删除
  27. 我现在唱着这首歌。。。
    等他回来给他惊喜。。。 =p

    回复删除
  28. 恭喜!最怕停滞不前,有改变就是有进步!加油!

    回复删除
  29. 我。。。我。。。我。。。很差的。。。

    回复删除
  30. 呵呵。。。。又不是要在娱乐圈找吃。。。。呵呵

    回复删除
  31. 送你一首熟悉的:

    很多时候我们都不知道
    自己的价值是多少
    我们应该做什么
    这一生才不会浪费掉
    我们到底重不重要
    我们是不是很渺小
    深藏心中的那一套
    人家会不会觉得可笑
    不要认为自己没有用
    不要老是坐在那边看天空
    如果你自己都不愿意动
    还有谁可以帮助你成功
    不要认为自己没有用
    不要让自卑左右你向前冲
    每个人的贡献都不同
    也许你就是最好的那种

    回复删除
  32. 不懂就真的惨了。。。。。呵呵

    回复删除
  33. 祝你 ”钱“途似锦。。。。我是拿汀:)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