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0日星期二

仁至义尽

从递信,到面试新人,到次轮面试,我以为一切都会顺顺利利。。。

怎么知道最后关头。。。

老大问,我要的不是经理级吗?

老二说,行政级就够了。

沟通还是依旧出现问题。。。

到底,你们什么时候可以决定?我什么时候可以给新东家一个确定答复?

临别了,那些陈年旧史,那些不懂从哪来的新鲜事,我一直都没有说过“不”。。。

难道不够合作?难道不够配合?

仁至义尽时,我想我真的只能向你说抱歉。

可不可以,我们都好来好散呢?

郁闷极了。。。

 

32 条评论:

  1. 要给几个月通知? 到期了就走咯.

    回复删除
  2. 不说放,不说不放。
    拖拖拉拉。
    很讨厌。

    回复删除
  3. 一个月。还有假期可以抵消。

    新公司那里本来说付钱“买”我过去,想到这里也没对我怎样,觉得不太好,就没有答应。
    谁知道好人难做。

    回复删除
  4. 一个月很快过, 让他们知道你做到那一天, 到时到候就走咯

    回复删除
  5. 要自私一點,否則自己兩頭不到岸喔

    回复删除
  6. 是的,老板同意了。经理要我留下帮忙。

    回复删除
  7. 同意了就没问题啦, 下星期可以走了咯

    回复删除
  8. 问题是,他们同意的那封邮件是在我经理那里。。。 =.=""

    回复删除
  9. 管他们的,你交代好事情,时间到,走人

    回复删除
  10. 不用管那封电邮, 老板同意了就得了.
    走啦, 什么事叫经理去问老板.

    回复删除
  11. 这里的老板,大概上辈子是印度人,没有证据,没有白纸黑字,你想要他们依照你的意思?
    要费工夫咯。。。

    回复删除
  12. 不想做到这样子。。。
    等下要再和经理谈一谈,摊牌。

    回复删除
  13. 是咯,毕竟你说经理对你不错,试下跟他谈..
    老板是特地为难了

    回复删除
  14. 只是觉得很莫名其妙。
    到底要请什么职位,怎么到我们做了全套功夫要结束了才说?

    回复删除
  15. 哈哈哈哈哈~~~~~
    你以为博物馆请我咩。。。

    回复删除
  16. XD , 我有个问题 ,真的想问。。
    XD , 这个符号代表什么 ,真的想问 ,因为牵涉到一些问题。。

    回复删除
  17. 这个,是一个大的笑脸。。。
    你打横看,那个 X 就是笑到看不到的眼睛。。。 那个 D 就是笑到张得很大的口。。。

    回复删除
  18. 噢 ,ic , 谢谢你 ,我还以为这个符号是 “给别人气到爆炸 “
    原来我误会了 ,thanks , 哇 , 还有个 南瓜 ,真厉害!! :)

    回复删除
  19. 时间到就走。。。。自己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好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