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3日星期五

恐龙的微笑

原以为是静悄悄的离开,却收到了一道又一道问候关怀。

原以为这些举手之劳,卑微之极不足挂齿,却依然有人放在心上。

开始懂得,播种了种子,无论过程气候环境怎么恶劣,只要坚持,只要本着原来的意愿,就一定可以看见收获。

所以我说,恐龙啊。。。保持微笑吧!

不管以后怎么样,说起恐龙,人家会记得你是一只微笑的恐龙。

 

45 条评论:

  1. ^^~ 稀奇的动物。。。谁都会记得的。。。

    回复删除
  2. 我在这里。。。很安静。。。很斯文的。。。

    回复删除
  3. 重复:

    我在这里。。。很安静。。。很斯文的。。。

    回复删除
  4. 再重复:

    我在这里。。。很安静。。。很斯文的。。。

    回复删除
  5. 我也是这样觉得。。。
    突然觉得这两年做的没有白费。。。

    回复删除
  6. 哈哈哈哈, 今晚跟明晚不要把你的斯文拿出来

    回复删除
  7. 。。。。。。。。。。。。。。有點不信。。。

    回复删除
  8. 今晚和明晚。。。 你们回乡/出游呵。。 呵呵呵~~~

    SELAMAT JALAN YA!!

    回复删除
  9. 呵呵呵呵。。。是时候放上真面目了。。。

    回复删除
  10. 是真的,不信也不可以来捏。
    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1. 那个只有在猫友面前才会展现的啦。。。

    回复删除
  12. 好的!人家病了沒胃口,我病了拼命吃!哈哈哈

    回复删除
  13. 有同感,
    凡走过比留下痕迹,
    你独有的“特征“会让他们回忆起你的。

    回复删除
  14. wow~ seems it really can be my trademark woh...
    kekekeke~~

    回复删除
  15. 還在銷。。。。。。。。。。奇怪的世界。。。好東西沒有人要的。。。

    壞東西一個兩個搶。。。。。﹖﹖﹖

    回复删除
  16. 真真假假,那里逃得出鸟神您的眼睛。。。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