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0日星期一

近来。。。

一连串改变。。。

没有措手不及,没有犹豫彷徨。

只懂得,选择以后,决定以后,就没有回头和后悔的余地。

原来我是一直这样破釜沉舟的过日子。

不能回头。没有退路。

看着手中所有的一切,估量自己所有的所谓“资本”,画着前进路线。

告诉自己,日子再怎么坏,也总不可能比以前更坏。

只要不后退,那就够了。

好好过。。。

加油~!!

 

35 条评论:

  1. 天无绝人之路~~不要灰心,可以找到的。。。坚持到底。。:)

    回复删除
  2. 是的,日子怎么坏,都不会比以前坏,加油~~~!!!!!

    回复删除
  3. 你已瘦下来了,是吗?? 所以现在。。 要开始“加油”了?!!

    哈哈哈。。。 甘巴蒂!!

    回复删除
  4. 日子一天一天过,我们会慢慢长大..........

    回复删除
  5. 不算太坏。 ^^

    你呢?
    日子过得如何?

    回复删除
  6. 送你一首歌,你自己唱饱它。。。

    该不该 搁下重重的壳 查找到底那里有兰天
    随着轻轻的风轻轻的飘 历经的伤 都不感受疼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等待阳光静静看着它的脸
    小小的天 有大大的梦想 重重的壳裹着轻轻的仰望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在最高点乘着叶片往前飞
    小小的天 流过的泪和汗 总有一天我有属於我的天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在最高点乘着叶片往前飞

    任风吹乾 流过的泪和汗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等待阳光静静看着它的脸
    小小的天 有大大的梦想 我有属於我的天
    流过的泪和汗 总有一天我有属於我的天

    回复删除
  7. 谢谢。。。

    可是啊。。。我有吃午餐了。。。 XD

    回复删除
  8. 有。。。只是公司的出板机坏了。。。没什么事干。。。

    回复删除
  9. 我很想说。。。羡慕。。。

    嘿,明年计划或许有变,你先查机票,我再和你确认,好吗?

    回复删除
  10. 尽力就好 :) 虽忙可别忘了控制哦 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