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8日星期二

恐龙生活报告

开始适应新环境。。。

上班时要走很远的路。。。每天到了办公室。。。大汗淋漓。。。每天都得扮一遍水鬼。。。累。。。打从第一天开始,我就对自己说,不穿裙子,不穿高跟鞋!!当然,办公室里头例外。  XD

午饭时间。。。

要习惯一个人在熙熙攘攘的小贩中心。。。找位子。。。默默埋头吃。。。真可怜。。。人家都说,这一区很多美食。。。嗯。。。还没时间慢慢寻觅。。。人龙很长倒是不假。唯一发现是,价廉!!!也算是好消息啦~~

回家时间。。。

除了刚开始第一个星期得以准时。。。往后就和之前一样。。。六点半或七点才慢慢回家。。。这时候,办公室通常静悄悄。。。要上厕所得出后门。。。结果很多犯案例子涌现脑海。。。血淋淋的,吓自己。。。抬头看见外面露天的窗户。。。灰灰黑黑。。。结果还是把文件一古脑儿堆进抽屉,逃之夭夭。。。

工作范围,绝对自由发挥。。。

上一手,绝对乱七八糟。。。无法想象的乱。。。看着罚款,看着遣送工人回国的机票,赔偿金。。。很心疼这些无谓的花费。。。看着向废纸堆般的上手“遗物”。。。头更疼。。。无法理解不负责任原来可以到达如此境界。。。电话响了又响。。。很想把电话扔了。。。文具,办公室供应,来信。。。八只触手不知不觉长出来。。。

老板。。。

出国频密。。。我想报告他没时间听。。。结果给他发电邮报告进度。。。回复是:"interesting"。。。嗯。。。我该怎么理解这个字??哭笑不得。。。

除此之外,可以安安静静处理事情,可以很有成就感。。。所以,算值得吗?

我想是的。

 

71 条评论:

  1. interesting?? hahaaa...他也答得太。。。。好笑了吧。。。

    回复删除
  2. 我看到以后。。。真的。。。一直在想。。。到底他要表达些什么呢??

    回复删除
  3. 会回答Interesting的人, 我想那个人也不太差吧
    至少有幽默感 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感觉你老板本身是个很美国 很Free Style的人吧??
    不然不会允许不Organised的环境持续下去。

    我看你得适时做些改变了 毕竟不是每个环境都跟我们习惯的环境相似

    加油 :)

    回复删除
  5. 他是因为没时间。。。哈哈哈。。。

    回复删除
  6. 或許上一手沒報告的習慣,所以他對你的回報感到有趣吧?

    回复删除
  7. 上一手简直莫名其妙。。。
    工作至今,她算是我遇过的经典人物了。

    回复删除
  8. 我明白。。。我大多数都是一个人。。。

    回复删除
  9. 起码不会很严厉的感觉。。。呵呵。。。

    回复删除
  10. 是咯,听你那么讲,简直就是写一个“服”字给他~!!!!

    回复删除
  11. 他的回答。。就是。。。你已经成了局内人。。他变了局外人。。。

    回复删除
  12. 好好加油~

    想问你们(在星家坡的)

    如果过来星家坡。。。x'mas 之前呢。。。还是之后比较好?

    回复删除
  13. de current one is dealing w aluminium coating & designing...

    回复删除
  14. 还会友sales吗? x'mas deco还有在吗?

    回复删除
  15. foi-foi,好好的展出自己的实力。。。搞好它。。。

    回复删除
  16. 之前,比较有气氛。。。
    之后的话,也许sales没有了,也许deco在xmas 的时候已经没那么美了。。。

    回复删除
  17. 那男人会怎么说? 這麼忙,有存很多钱嗎? 呵呵

    回复删除
  18. 别的男人我不懂,
    但我只会说,唉,这么忙,都没时间拍照。:P

    回复删除
  19. 之前回弹了。。。现在瘦了两公斤。。。

    回复删除
  20. 这句话。。。我说了很久。。。虽然我没有你们 pro。。。

    回复删除
  21. interesting = just leave it...if you solve it, things will get ugly, no longer interesting :P

    回复删除
  22. 哈哈哈~~
    事情已经解决了。。。
    觉得他应该知道发生什么事,所以长话短说,结果换回这个反应咯。。。

    回复删除
  23. 新生活看起来很棒!祝愿工作顺利!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