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8日星期一

《十月围城》之爆笑猜星篇

话说圣诞日和朋友一起看《十月围城》。。。

坐在我身边的是一对中年夫妇。。。

一进入戏院,妻子很兴奋的说个不停。。。

“听说这部戏用了十年来拍咧。。。十年咧。。。从年轻拍到老了。。。呵呵呵

“听说很多大明星咧。。。”

“听说。。。”

心想,这位太太也许是很久没和丈夫一起看戏了,所以特别兴奋吧?

开始了。。。

张学友中弹倒地。。。

“真可怜。。。张学友竟然出镜不到五分钟就死了。。。”

阿四上场。。。

“这个是谁啊?。。。啊~~!!!谢霆峰的儿子!!!”

我听了一头雾水。。。银幕上没有小男生啊。。。谢霆峰的儿子???大婶,你是想说谢贤的儿子吧???

“这个这个。。。是谁啊??很熟咧。。。”

当时,银幕出现的是乞帮黎天王。。。

“天哪~~!!周星驰~~!!!”我马上笑了出来。。。“天哪天哪~~!!搞到这样我都认不出来了。。。”

天哪~~我笑得快抽筋了。。。

沉默良久。。。黎天王出浴。。。

“啊~~~原来是黎明啊~~~!!”

加上黎天王那颗出浴后呈现离子烫状态的水煮菜心头。。。我实在忍不住了。。。大大声笑。。。。

孙中山很严肃的在商议大事时。。。

“咦??哇~~~连黄子佼也有演咧!!!”

我脸上已经没有位子画黑线了。。。

这位大婶,你饶了我吧~~~

 

54 条评论:

  1. 那个aunty很破坏人家看电影的心情叻~~

    回复删除
  2. 她应该像你所说的,很久没和丈夫进戏院看电影了。。所以好像小孩子看电影般兴奋。。呵呵。。

    回复删除
  3. 虽然整出戏最搞笑是黎明...
    但这可是看了会让人流眼泪的戏叻...
    怎么变成笑戏的...

    回复删除
  4. 我在看2012时,后面的安哥边看戏边说评语(依剧情而感叹)。真搞不懂为什么不能静静的看戏,干扰了别人看戏的情绪。那时真的很想飞鞋去后面。=_="

    回复删除
  5. 哈哈哈哈~~
    那时我有一股冲动想要告诉那位大婶。。。
    其实那是黎明。。。

    回复删除
  6. 幸好他们不是说

    张国荣和梅艳芳 演的真好,期待Avatar 有第二级

    回复删除
  7. walao....是我一定笑很大声。。。哈哈哈阿哈~~~

    回复删除
  8. 我想那时我需要氧气桶。。。
    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9. 我本来很有礼貌。。。只是暗笑。。。
    后来。。。真的忍不住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0. 如果是爆笑的情节,在戏院里大笑还能接受。但边看戏边旁白,会令人感觉像在家看DVD般活受罪 =_="

    回复删除
  11. 哈哈 那你还能投入看这部戏 还能感动吗?

    回复删除
  12. 如果买到戏院版的有时会有旁白。。。哈哈!

    不会与会说旁白的人看戏,我喜欢静静地看戏,好好地欣赏剧情与导演安排的画面。

    回复删除
  13. 你笑那么大声,大婶没有看着你么?

    回复删除
  14. 哈哈哈~~
    那么你需要去买原装光碟。。。

    回复删除
  15. 我也不管他看我了。。。
    真的忍不住啊。。。

    回复删除
  16. 人家整场戏都在哭的lei。。。
    陈可辛要打那大婶。。。

    回复删除
  17. 那位大婶很适合跟梁婆婆合作 :P
    浪费了一部好戏啊

    回复删除
  18. 我只能说。。。整部戏都很紧凑。。。
    这样的情况之下。。。
    没有办法感动。。。

    回复删除
  19. 我很佩服她的丈夫。。。
    从头到尾都没有纠正过她。。。

    回复删除
  20. hilarious! treat is as a different form of entertainment lor

    回复删除
  21. 我~也很可怜。
    后面多了现场的旁述员。。。。
    啊~这个不是黎明咯,张学友。。。。很想起来跟他说,
    这些我都知道,您别鸡婆了~

    回复删除
  22. 根本就是啊
    我跟我老公说 他跟他同事说 全都笑成一团

    你说厉不厉害? 真的很好笑啊 年尾最佳笑话 非你莫属

    回复删除
  23. 这样看来。。。
    我的戏票还真值钱。。。

    回复删除
  24. 对啊 一张戏票 两部戏同时上映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