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5日星期四

我真的知错了。。。

哦噢~~大嚄。。。

糟糕。。。

搞到这样狼藉。。。我怎样睡觉?

真是伤脑筋。。。

下次你不要买这个牌子的啦。。。

70 条评论:

  1. 把抱枕咬破了。。。
    每次新东西很快就会咬破然后要我帮她缝。。。 =.=""

    回复删除
  2. 没有人在身旁,她还挺贴心的。。。
    现在是全家人的宝贝哦~~

    回复删除
  3. 了解,但我就是背負不起這種重任。。。。

    回复删除
  4. 看到时马上就拍下来,罪证!!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5. 妹妹会到报纸尿尿。。。
    mojo 现在多大了?你很久没有放他的照片了哦。。。

    回复删除
  6. 1岁2个月~他现在不会乖乖给我拍照,很淘气!!

    回复删除
  7. 如果我见到我房间变这样

    它肯定 会有排受

    回复删除
  8. 妹妹现在比较好了,以前也不让我拍照的。

    回复删除
  9. 哈哈哈哈哈~~
    不要这样凶,给他知道他做错就好了。。。

    回复删除
  10. 她有试过舔我爸的酒瓶。。。
    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1. 其实他们是喝酒的,
    以前我时常喂我够喝酒的

    看到他们好像醉醉的样子,很可爱

    回复删除
  12. 要死咯。。。
    哈哈哈哈哈哈。。。
    除了水煮,没有调味的,食物,或者水果,其他我是不让她碰的。。。

    回复删除
  13. 哈哈哈。。。
    我自己都这样啦。。。虽然有时而已。。。
    kakakakaka~~

    回复删除
  14. cat will scratch ur sofa as well...
    kekekekeke...

    回复删除
  15. 她有3张小床。。。3 个抱枕。。。2个枕头。。。很多很多玩具。。。

    回复删除
  16. 还好她大多时间只咬自己的东西。。。

    回复删除
  17. 家常便饭咯。。。
    不过还好她会心疼自己的东西。。。
    弄坏第一次,缝好以后很少会有第二次。。。

    回复删除
  18. 呵呵呵呵。。。
    不然你以为我真得那么有耐性?

    回复删除
  19. 它咬的是自己的抱枕吧??
    看到时不懂豪气还是好笑吧??!! 啊哈哈

    不过还真可爱 咬着棉花的模样

    回复删除
  20. 嗯,是她自己的。。。
    我们的太大了啦。。。
    呵呵呵呵。。。

    回复删除
  21. 我家的狗每天都在咬报纸。。很百厌...

    回复删除
  22. 哈哈哈哈~~
    我家的报纸是她便便的地方,所以她不碰报纸。。。

    回复删除
  23. 唉...真的是打也不怕的。。。。。。。。。

    总之我家有什么是跌在地上的它就不会放过...

    回复删除
  24. 我家这个有性格,会坚持己见,受软不受硬。
    要哄的,不然就用零食引诱。。。
    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5. 哇.....真的是奇怪的狗狗....

    我家的我已经气到吐血了 ...

    回复删除
  26. 或许要找到他受用的方法吧。。。
    总有办法教的。。。
    慢慢来。。。

    你家的多大了?

    回复删除
  27. 我家的...一只8岁..这只就很听话的...

    一只2个月的西施..最坏蛋是它..

    一只3个月的狼狗...最爱要东西是它..

    回复删除
  28. 很多啊。。。

    西施和狼狗。。。
    我家这只就是这个两个血统。。。

    回复删除
  29. 之前我家有5 只的...
    一只在三天前去世了..另外一只给人了...

    我家的那只狼狗不知道是不是天性..很爱咬人~

    回复删除
  30. 很伤心。。。

    狼狗应该是这样的吧?
    我家这个小时候也很爱咬人,要玩耍。。。
    可是就不懂分轻重,每次会刮伤我们。。。
    还好长大后就比较成熟,也懂得分轻重了。。。

    买些骨头玩具给他,应该会分散一些注意力。。。

    回复删除
  31. 刚去世的这只rottweiler我养了12年....

    我买了蛮多只骨头给它的了...可他还是喜欢咬其他东西...
    他几乎每一天都会送我一道疤痕....真的是.....

    然后他很喜欢钻来钻去..然后那个宠物店的人说是因为他吗是受过训练的..所以他遗传到了..我无言...

    回复删除
  32. 可能还小吧。。。
    他们是属于大自然的狗狗,有很强的狼血统。。。
    没有办法发泄这些精力就只好找人咯。。。
    长大了应该会好转。

    可是啊。。。
    他妈妈受过训练。。。关他什么事啊。。。
    呵呵呵呵呵。。。

    回复删除
  33. 那个店主告诉我说是胎教遗传的...我立刻在他面前翻白眼....

    我也是酱想...希望他长大后会好些..要不然我的脚就可怜的了...

    回复删除
  34. 我听人家说狗狗通常要一岁半到二岁才会定性..
    我们就忍耐些吧..哈!
    有时我在想,它们坏蛋可能是要我们注意它们..

    回复删除
  35. 我的狗狗好奇心很重,很像小孩子!
    不过,有时它真的让我很感动..

    回复删除
  36. 我家的也是。。。
    呵呵呵呵。。。

    你家的几岁了呀?

    回复删除
  37. 我家的是八哥犬,刚刚一岁..是个男孩..名叫仔仔..它很喜欢gai gai (走街)
    每次叫它,它不来,一听到gai gai 就飞过来..
    有时它睡觉,一听到gai gai 也会马上醒过来..
    有时它真的很好笑,很可爱!

    回复删除
  38. 哈哈哈哈~~
    我家的不能随便说 gai-gai,她会很认真的。。。
    答应过她的东西她会记得。。。
    她 gai-gai 不是自己走,是要坐车兜风。。。

    回复删除
  39. 我家的对mum mum (吃东西)也很敏感哦!
    它,真的能为了吃而出卖它自己..哈哈
    有时,我故意喊救命,它还会快快跑英雄救美哦!
    我们俩个好像在讲"孩子"..
    哈哈,我是真的把它当孩子的..

    回复删除
  40. 如果有人敲门,它是第一个出声的那位..
    不过,它是躲在椅子下吠..哈哈..

    回复删除
  41. 哈哈哈哈~~
    mum-mum 也是另一个敏感字眼。。。
    我家的还会故意叼些“违禁品”来交换食物。。。
    可是当要骗她去冲凉,用什么美食引诱她也不为所动,很有原则。
    哈哈哈哈~~

    他们真得很象一个孩子。
    既然选择了养他们,就得好好照顾他们。
    看见那些被主人忽略的狗狗,会觉得很可怜。。。

    回复删除
  42. 它很喜欢去厕所咬洗衣的刷子所以骗它冲凉很容易,打开厕所门,它就被骗进去了..哈!
    狗的世界里只有主人,它们其实也很闷的...所以每天我都会和它讲话..哈!
    所以当我们决定养它们时就要负责任,不可以半途而废!
    它们是有人性的,它们是懂得感恩的..它们的确是人类的好朋友!

    回复删除
  43. 哈哈哈哈~~
    他的嗜好还真奇特。。。

    赞成你说的话。
    跟到不负责任的主人,狗狗的命运会很悲惨。。。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