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1日星期三

五年

习惯把自己抽离,喜欢从另一个角度审视自己。

五年前和五年后。。。岁月怎么容不得漏网之鱼?

终究,我还是得承认凡事都会留下痕迹。

看着自己,看着周围。。。。

这些年一路走来,跌跌撞撞,许多美好的丑陋的快乐的伤感的。。。一点一滴丰盈着,充实着短暂人生。

不尽完美,却没有后悔。值得庆幸。

一直喜欢这一句话:“昨天已成过去,未来还未到来”

拥有的是今天,能把握的是当下。

所以,决定给自己一个拥抱,一个微笑。

共勉之。

40 条评论:

  1. 回头看那五年,可悲的是,我似乎都没什么进步到....

    回复删除
  2. 呵呵呵呵。。。
    是啊。。。
    以为什么都没做,可是仔细看看,还是有的。。。

    回复删除
  3. 有些进步,不在表面的。。。
    仔细看看,一定有些变化。。。
    不管是外在还是思想,一定有些不一样的。。。

    回复删除
  4. 我自己觉得自己5年来都没什么进步, 可悲....

    回复删除
  5. 点解我甘靓仔要甩头发?!?!

    回复删除
  6. 有的。。。
    比如说。。。你嫁人了。。。有新的身份。。。。安定下来了。。。开始吃菜了。。。健康会慢慢好转。。。
    有些进步。。。很慢很慢。。。
    要有耐心。。。

    回复删除
  7. 回头看那五年,可悲的是,我进步到....由XXL升到XXXXL

    回复删除
  8. 这么早?
    不如这样说。。。
    十个光头九个富,恭喜老爷~~!!你快要富有了~~ XD

    回复删除
  9. 结果生病了。。。
    你开始知道健康的可贵。。。开始照顾健康。。。
    还是好事来的。。。
    至少有这样的觉悟。。。

    回复删除
  10. 那么你可以花钱去健发中心。。。
    呵呵呵呵。。。

    回复删除
  11. ~~~~~~~~~~~~~~~~~~~~~~~~~~~~~~
    ~~~~~~~~~~~~~~~~~~~~~~~~~~~~~~
    ~~~~~~~~~~~~~~~~~~~~~~~~~~~~~~
    ~~~~~~~~~~~~~~~~~~~~~~~~~~~~~~
    ~~~~~~~~~~~~~~~~~~~~~~~~~~~~~~







    留 了 五 年 的 恐 龍 痕 ~~~~~~~~~~~~

    回复删除
  12. 五年又五年,五年又五年,我都吾知自己系蛊惑仔定差人...

    回复删除
  13. 所以,慢慢看自己。。。
    往好的方面想,你会发现,咦?其实我也蛮不错的。。。 ^^

    回复删除
  14. 你又忘了。。。
    你的最新身份,是猫地里的一只鸟。。。

    回复删除
  15. 不要算了~~ 不!!!!!不~~~~!!!!!!我算不起~!!!!!!!!T——T

    回复删除
  16. 哈哈哈, 有时候会自恋一下下的.. XD

    回复删除
  17. 5年前我是不是二十五岁~连我自己都不知道~

    回复删除
  18. 哈哈哈哈哈~
    适度自恋。。。是好事来的。。。

    回复删除
  19. 哇。。。这样。。。你是失忆了喔?

    回复删除
  20. 是一篇激励性很强而乐观的好文章, 愿与共勉.

    回复删除
  21. 哈哈 你到底知道自己是谁吗??
    随时都好像演员上身 你是临记吗? 哈哈
    一下子无间道 一下子少林功夫

    回复删除
  22. 这五年 我有没有进步我不知道
    可是 我觉得我看开了许多 少一点注重别人怎么看我。。。。
    还在学习中 希望能达到豁达的境界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