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3日星期四

12.03.08

和旧同事去了KTV。

都不是能唱的料,大家都是走音王,搞笑居多。说说笑笑唱唱,还是挺享受的啦。。。

唱着唱着。。。想掉泪。。。又是“听说爱情回来过”哈哈~~还好气氛是属于热闹,欢乐。。。泪水关进心里去,不许出来。

工作一天下来,其实都累了,困了。。。大家心底都珍惜着这份情缘,才会抽空相聚的吧?

希望啊。。。这份友谊能常常久久。。。

43 条评论:

  1. 那。。已经约好下次再相聚的日期了吗?

    回复删除
  2. 快快找几个朋友去吧。。。说说笑笑,感觉真棒!

    回复删除
  3. next time go KL call u 2gete, k?
    but u got to promise cannot laugh de hor... ok?

    回复删除
  4. sure....will not laugh at u la ... ask edwin also .... cos he is sing very well....

    回复删除
  5. 好久没K歌了。。 akikolee ,我也要Join。。

    回复删除
  6. 走,找天回 JB (或你来新加坡?)一起出来唱!

    回复删除
  7. 你住新加坡?Akikolee 也是???
    我Weekend住新加坡。。 儿子在那里读书。。
    那个金安全还没抓到。。 很Jam。。。 所以不敢进。。

    回复删除
  8. 嗯。。。
    你住新加坡哪里?可以叫Akiko一起出来吃饭喝茶哩。。。我也还没见过她。
    是咯。。。我爸妈进出都很不方便。

    回复删除
  9. 我的家在Woodland Street 41。。 靠近Americian Sch 那里。。。。。
    儿子在Fuchun high sch..读书。。

    回复删除
  10. 不是很懂,但至少知道是在兀兰一代。。。呵呵。
    可以带他一起到市区走走咯。。。 ^.^

    回复删除
  11. Weekday。。 住在JB。。 因为在这里教书。。

    回复删除
  12. 他不用我带。。自己会与朋友自己去。。
    哈哈哈。。

    回复删除
  13. 哇,好多节目...我要插一脚...嘻嘻...

    回复删除
  14. 我也很想去,但最近太Jam 了。。。唉。。。

    回复删除
  15. 呵呵。。。那叫他带你去,告诉他,妈妈很的 IN, 不会有代沟。。。

    回复删除
  16. 也不一定要现在啦。。。来日方长,别担心,机会有的是。 ^_*

    回复删除
  17. 老师。。工作五天制。。 课外活动在星期五。。

    回复删除
  18. 妈妈虽然很IN。。 但。。 他不喜欢我参他的朋友啦。。
    他们有自己的世界啦。。。

    回复删除
  19. 还以为星期六都会有活动的呢。。。

    回复删除
  20. 是酱的啦。。。以前我也不喜欢让妈妈认识我的朋友。 =p

    回复删除
  21. 不是。毕业于马来西亚北大。在这里混饭吃。。。

    回复删除
  22. 北方大学 = UUM = Universiti Utara Malaysia

    回复删除
  23. 工商管理。听老师说这间大学专攻文科和管理学,就傻傻把它填成第一选择。。。
    后来。。。是觉得被骗了啦~~~

    回复删除
  24. 哈哈哈。。。萝卜腿我就有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