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7日星期一

窗外

一轮又一轮的面试,重复又重复的对白,层层叠层层的文件。

耐性一滴一滴磨灭。。。

烦躁厌恶

不经意抬头,窗外一副好风景。蓝天白云,港口船只缓缓移,水还是罕见的蓝,深深浅浅交织。刹那间,浮躁的心平稳下来,嘴角渐渐往上跷。。。

心烦?看看窗外吧。。。别浪费了一副好风景。

30 条评论:

  1. 要保持好心情!
    candidate的命运在您手。。。

    回复删除
  2. ya... filter 1st round, for junior post i will decide lor...

    回复删除
  3. 酱又没有看得那么清楚啦。。。一直看窗外,很不尊敬人的。。。看一下下就好。 =p

    回复删除
  4. 试想想如果你是那个被面试的,心里头怀着忐忑不安的滋味。可能心情会不一样吧,好命的女孩!:)。

    回复删除
  5. 考官的一丝微笑。。可舒缓应试者的紧张心情。。。

    回复删除
  6. 嗯,庆幸那一抬头,庆幸窗外风景如此美好,庆幸自己还记得当初也曾坐在对面那位置。。。真的很幸运。。。 ^_^

    回复删除
  7. 嗯,我已成为这里的“最佳笑容”小姐了。。。呵呵。。。

    回复删除
  8. 笑容除了为自己带来欢乐,也让人开心。。所以,得多笑笑。。。我还试过笑着骂人。。。哈哈哈

    回复删除
  9. 笑着骂人。。。功力深厚喔。。。什么时候教教我?呵呵。。。

    回复删除
  10. 笑着骂人,人家不会觉得太没有面子,可是又感觉到所说的话和警告是认真。他可以一笑反应,可是已经get the idea 了。。这样大家感觉都好一点吧。。

    回复删除
  11. 我很少骂人,所以只要板起脸孔加上非常严肃冷漠的语气,相信白痴都知道大事不妙吧?呵呵。。。

    回复删除
  12. 七,八个空缺。。。头都大了。。。

    回复删除
  13. 八个空缺,七个人面试,那不是包中?

    回复删除
  14. 呵呵。。。不是啦。。。我室说有其,八个空缺。
    面试人数没去计算,但多过空缺数咯。。。

    回复删除
  15. 原来如此。。我还以为像我们的内阁一样,粥多僧少。。

    回复删除
  16. 我好像符合条件叻。。。呵呵。。。

    回复删除
  17. 呵呵呵。。。有相关经验的话不妨试试。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