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4日星期五

我做了坏事 - 忏悔记

又做了“坏事”。。。

很不愿意,可是没有其他选择。。。

看着眼前的脸孔,我认清自己还是没办法做个成功的“狠角色”。。。

原来身份对换了,并不一定快乐。

现在的我。。。有点难过。。。

46 条评论:

  1. 做了坏事还敢公告天下?
    是很狠喔。

    回复删除
  2. 我也不想的。。。

    唉。。。受人钱财。。。没选择。。。

    回复删除
  3.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就是这个道理.

    回复删除
  4. 也许吧。。。我不知道。。。
    真的难过。。。

    回复删除
  5. 做了一件你不会想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

    回复删除
  6. 当然希望可以不必做啦。。。可惜没办法,改不了,还是得做的。。。

    回复删除
  7. 就是叫人家“滚蛋”

    真的很残忍。

    回复删除
  8. 不过这是上头的决定,你只是奉命行事,希望他(她)会谅解。

    回复删除
  9. 会的,这点我不担心。。。

    只是不好受。。。将心比心,我也不愿意这样的事发生在自己身上啊。。。真怕有报应。。。

    回复删除
  10. 你酱厉害。。“炒”。。 人。。
    被炒的人一定很伤心。。
    我3个同事在去年也被炒了。。

    回复删除
  11. 离职后还是朋友,约他(她)吃饭吧,做不成同事,起码还是朋友啊。

    回复删除
  12. 老师都不够了,还被炒,是临教吧?

    回复删除
  13. 不厉害啦。。。道行不够,没办法婉转,转到我自己头昏脑胀就有。。。呵呵。。。

    回复删除
  14. 在这里,在这位置,对同事我还是选择保持一定距离,比较安全啦。。。

    回复删除
  15. 对不够。。她却炒。。。这里炒是调走。。。踢走到别处去。。。
    然后请马来临教进来。。。这是一所华校。。 好笑吗?
    无话可说。。 权在她手中。。 很无奈。。

    回复删除
  16. 我想,最重要被“炒”的人得知道为什么自己被炒,不知道自己犯了什么错误是最冤枉的,而且也不能借此改进

    回复删除
  17. gintonic77..透露一点给你。。
    被炒得3 位。。称 A 师 B师 C师

    A 师= 30 多年的资深老师。。 还有2年就退休了。。 一位任劳任怨的好老师。
    做么会被她挑到。。 详情不懂。。
    B师 = 20多年的大学生。。 专教科学这一课。。。学生们心中温柔体贴的,善解人意的好老师。。。
    做么会被她挑到。。 详情不懂。。
    C师 = 16 年教学经验的老师(也是大学资格)。。专教英文。。 兼counselor...
    做么会被她挑到。。 详情不懂。。

    "她”只在这里掌校1年多。。 就这样炒了我们资深的好老师。。。
    交换了3位马来临教。。。。痛惜吗??

    董事家协到今还想问她。。 为什么??

    她曾经对一位理事说。。大学生太厉害。。 难管。。
    马来教师会比较听话。。。

    可能这就是被炒得原因吧。。。

    回复删除
  18. 看了就火,宋老师,叫那个掌校的去吃“屎”。

    回复删除
  19. 很想学你叫她去吃屎。。 但。。 她背后的盾好像很大。。。
    更气的是。。 因为不敢面对我们与家协。。她从新年到现在还没回到工作岗位。全世界在找她。。。
    家长投诉去教育局。。
    他们给的答案是。。她病了。。 有GH的MC证明。。
    但又让我们遇见她在Shopping Centre流荡。。
    看来比我们还壮。。
    人家全家都是医生级人物。。 MC 当然容易拿。。
    我们要拿假。她就挑剔多多。。。
    家有喜事。。 要请柬证明。。。
    家有白事。。 要死人证证明。。。
    我在这里执教19 年。。 还是第一次遇见酱有问题的上司。。。。
    老上司们爱莫能助。。。
    还能做什么?? 她一不爽你。。 可以把你调到远远去。。 看你怎样死。。
    我们只好希望。。 希望。。 天理还在。。。
    我们的心在流血。。 短短一年多。。学校落没。。。 学生人数越来越少。。。
    成绩一落千丈。。
    华教有酱的败类。。。 真绝望。。。
    华教教育。。就这样眼睁睁的败在这种人手上。。。
    呜呼哀哉。。。

    回复删除
  20. 看完了真的很想骂粗话 $%^&*()_P&^$
    真的是吃屎长大的,是华人吗?真丢华人的脸。。。。。
    *深呼吸。。。深呼吸*

    回复删除
  21. 以为今天开学的第一天。。 她会出现。。
    那里知道。。
    sambung cuti until 31 march...
    真的很够力。。。
    生平第一次见过酱没有责任感的人。。。

    回复删除
  22. 去年。。 上课日192。。。 她x hadir 121 hari...证明hadir 71 天罢了。。。
    今年 mulai cuti dari 31 Jan til 31 march...
    但。。 告她不进。。。 拿的是GH MC。。 厉害叻!!

    回复删除
  23. 华人社会的不幸,人渣,败类,人人为华小,她在害华小,肯定是拿了“好处”
    现代的“汉奸”,喂她吃屎。

    回复删除
  24. 据宋老师说,她不是华人咯。。。让这样的人当华小校长分明就是“靠害”华校!!!

    回复删除
  25. 哇靠....超过分!!! 那些猪怕华人历害过他们咯!!!

    回复删除
  26. 她是华人。。但脑袋不是。。

    回复删除
  27. 华人?????
    天~~~!!!!我一直以为。。。
    难以置信!!!华人竟做出这样的事!!!!
    和秦桧有什么分别?

    回复删除
  28. 人头猪脑,竟然会有这样的人存在,可怜贵校的学生和老师们。

    华社的不幸。

    回复删除
  29. 我们与孩子们。。 真的很可怜。。。

    回复删除
  30. 唉。。。真不知该说什么好。。。希望天有眼,快快送走这瘟神。。。让她从教育界消失,以免遗害人间。

    回复删除
  31. 这是我每天求神拜佛时祈求的事。。。

    回复删除
  32. 现在你有大家的力量,她一定是大伤风了。嘿嘿。。。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