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1日星期二

安慰

怎么还在想你?怎么还会流泪?

讨厌这样的自己,讨厌午夜梦回无法压抑的伤悲。

无法遵守对自己的承诺,防守线被攻破,思念来势汹汹的泛滥吞没,原来并不坚强的我。

停止!!!

不要这样,不要这样。。。一切都够了。。。够了。。。

纵然感情从来不是公平的事,却也不容许自己背负如此沉重,无期限的伤痛。

没事,没事。。。抹干泪水,笑一个?

 

30 条评论:

  1. 是的!笑一个,抬起头,看看天,眼泪就不会留下。真的有用。

    回复删除
  2. 想到他时, 换个想法吧! 想起他, 想起以前, 会心一笑, 不再钻牛角尖.

    回复删除
  3. 这是一个过渡时期,不需要特意的逃避,总得自己去面对,真的还有泪,就让它流,真的还有痛,就让它痛,想爱想恨,都听从你自己的心,有一天,你会不自觉的走出来。

    回复删除
  4. 这场感情失了平衡,难以一笑置之。不曾对他怨恨,是自己伤了自己。

    回复删除
  5. 三年了,什么过渡都该结束吧?比起以前,好很多了。。。只是,没想到还是会流泪。痛恨自己无法真正坚强。

    回复删除
  6. 哦!已经三年了。那就应该要放下了。别想了,小妹。

    回复删除
  7. 呵呵。。。很多时候也这样对自己说。也许固执的人要放开真的会比较难一些,可是再怎么难总有一天也会做到的,对吗?

    回复删除
  8. 嗯。。。也不懂为什么突然会这样,哈哈。。。也许是证明我还活着? =p

    回复删除
  9. 人总有情绪的。可是,常常是我们喜欢自我虐待,把自己推到墙角。流泪是发泄的一种,并不表示你不坚强。但是,不能沉溺太久。

    回复删除
  10. 人很容易放下有形的重物,却很难放下无形的负担。。。目前,唯有时间可以帮助你。。。加油!!

    回复删除
  11. 赞成!所以要对自己严格些咯。。。呵呵。。。

    回复删除
  12. 要找到平衡点。有时严格,有时放松。别让自己发神经就好了。哈哈~

    回复删除
  13. 呵呵。。。这个一定,我可不想为了九个月的感情成为疯婆子,太划不来了嘛~~~

    回复删除
  14. 握得太紧,你会失去很多,放开手,你就能找到真正属于你的。。。加油哦。。。

    回复删除
  15. 谢谢鼓励,正在学习中。。。希望很快就能毕业。 ^.^

    回复删除
  16. 要怎么知道是不是另一场伤悲?
    曾尝试走出,却又无法完全脱离,最后还是躲回原来的影子底。。。

    回复删除
  17. 若知道结局的话,就失去游戏的意义了。。放开胸怀,别因为害怕受伤而拒绝接受。。。。

    回复删除
  18. 也许,我太执著,把感情看得太重了。。。

    回复删除
  19. 又或许,是我太无情了,总能轻易的放下过去。。。哈哈。。。

    回复删除
  20. 呵呵。。。多情总被无情恼? =P
    这世界,无情是保护自己的基本原则。嗯。。。应该说是好事来的。。。 ^.^

    回复删除
  21. 话又说回来,我也不是无情之人,至少对于我所养过的狗狗和小猫,我永远无法忘怀。。。

    回复删除
  22. 呵呵。。。再怎么冷漠的人感情也会有个出口。更何况,你又不是冷血动物?

    回复删除
  23. take it easy ~~ we are in the same boat actually ~ :)

    回复删除
  24. ya... jia you~~~ be strong~~~ hehehe....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