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5日星期二

给自己的一封信

亲爱的,

渐渐的,好像又回到过去那种生活了。

头发留得长长的,日子过得平平淡淡。什么都不想,什么都不要。

走在阳光下,不管会不会晒黑;走在细雨中,不管淋湿了的狼狈。人家说什么,不管。漂不漂亮?有没有仪态?会不会让人笑话?不管不管。

在练习拉筋的那一刻,我想回到躺在草场晒太阳的日子,想回到站在舞台挥汗的一刻,想念真正开怀大笑的自己。当时那么那么的痛恨,怎么也没想到会成为现在最深的怀念。

让一切沉淀后,这样的我,会真的开心吗?现在的日子,是我想要的吗?到底我要些怎么样的日子?梦想,我有吗?

我不知道。。。

这个问题,要花很久才能找到答案啊。。。

那么长的寻找,途中要快乐,懂吗?

祝:快乐

 

漂浮的我

34 条评论:

  1. soon u will get the answer u want..
    cheers... my fren...

    回复删除
  2. dun worry, u will get it soon... put more effort. jia you~~!! ^_*

    回复删除
  3. focus on the things u like and plan for your future...be happy!!

    回复删除
  4. 一切都会过去的,笑着面对未来,开心点。。。祝福你。。。

    回复删除
  5. 祝你快乐,也祝我快乐,不管结果是如何,过程最重要,对不?

    回复删除
  6. 酱好命有人打包哦?所以你吃了什么啊?

    回复删除
  7. 没事没事,这是长久以来的迷惑,至今还是无法为自己解答。

    回复删除
  8. 嗯,过程真的很重要。希望日后我回望这一段路时,会甜甜微笑。 ^.^

    回复删除
  9. 不是每件事情都会有答案的,有些事,就算有了答案,又如何?就好像先有鸡还是先有蛋的问题,就算你知道了答案又如何?何不珍惜眼前的一切,把握现在,活得自在。。。

    回复删除
  10. 哦。。。我这里的素食摊很长人龙,懒惰排咯。。。

    回复删除
  11. 没这么伟大,只是爱吃蔬菜而已。我是杂食动物。 =p

    回复删除
  12. 我也是。。。但我父母却是素食者。。。

    回复删除
  13. 哦。。。我全家都是美食主义者。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