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日星期二

O'nya Sayang @ Tampines One

2013 年 8 月 31 号

带着老爸逛街
来到 Tampines One 这不熟悉的区域
商场嘛~
食物连锁店,丰俭由人
就看荷包和口味作选择咯~~
 
在 Basement 绕了一圈
老爸看上这一区,叫 O'nya Sayang
卖的是娘惹餐
 
 
小小的划区,稍微装潢
挂着珠子鞋面,小型娘惹上衣,娘惹首饰
小半面围墙,嵌上了一些绘图瓷砖
 
 
看着菜单,典型的娘惹菜
没有所谓的fusion
这样会合老爸的心意~
 
我们点了:
 
我的酸柑水和老爸的薏米水
值得一提的是,他家薏米水真的是薏米煮的
不像现在很多店家说自家煮的,都是用 syrup 泡的 
 
Acar 小菜
想不到竟然还有小菜!
味道还不错吃哩~
 
Sambal Belacan
辣椒香气很新鲜
Belacan 味没有太重
唯一美中不足是不够辣
 
嫌东嫌西,结果我还是吃了两碟~
 
Rendang 鸡
香料气息浓郁
就是,不辣!!
好可惜~
 
Babi Pongteh 豆酱猪肉
豆酱香气很足
味道没有很咸,恰恰好~ 

娘惹炒杂菜
一般口味

肉丸汤
肉丸的确是搅肉自制
汤内令我意外的是放了竹笋丝
新鲜呢!!
 
如此一顿午饭,我们花了 S$38+
 
总而来说,这样一个小摊,有这样的水准
真的很不错!!
 
如果你有一天到 Tampines One 又不知道该吃什么
值得去试试哟~~





8 条评论:

  1. 我们如果跑过去新加坡吃这一餐,就必须先拿计算机出来笃笃笃咯......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完全可以明白~
      因为我也曾经这样笃笃笃。。。

      删除
  2. 回复
    1. 近来。。。是不是应该回国消费帮助经济成长??

      删除
  3. 午餐时间, 看见照片, 肚子马上饿了, 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在这里以这个价钱可以吃到这种水准。。。
      真的很感激了~

      删除
  4. 回复
    1. 让你这样一算。。。我心突然疼了。。。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