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9日星期一

犯贱

photobook 你知道吧?
 
前些日子开始以后
就有个 “雄心壮志" 要把自己走过的地方
用这种方式记录下来
 
结果
年初发生了些事
放弃了手上的优惠
** 万分感恩身边朋友都乐意伸出援手 **
 
稍微平复以后
又看到优惠
 
好啦~
手痒了
又再买下几本
 
那时,是四月吧?
这回截至日期是十月
 
ahemmmmmmm....
现在,九月快过十天了。
 
我。一。本。都。没。做。出。来。
 
唉~~
不懂吸取教训的
不叫犯贱是什么???
 

9 条评论:

  1. 其实最近我的手很痒
    很想要做,尤其看到大家都做到好美
    可是看到时间不够用,还是不要犯贱

    回复删除
  2. 一本photobook多少钱?妳是不是要出让?

    回复删除
  3. 你要让的时候让我知道,我再看看有没有时间做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这套是 10月24号到期, potrait 的
      你觉得你有时间做吗?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