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6日星期一

过大礼

先说明
主角不是我
哈哈哈~~
 
至于为什么表弟会找我来做 Kay Poh
我也不是很清楚
可能,我“够老”了,可以说服别人
可是,我又“够年轻”,可以和他们沟通
 
真是一个尴尬年龄
 
第一次近距离接触这样的习俗
(废话!阿不然会有很多经验吗??)
 
再次体验礼俗都是人为~~
还有啊~
大人说的:“不要紧,随意就好~”
如果你真的好傻好天真相信,还真的给他随意。。。
嘿嘿~~
后果自负哦~~
 
话说回来
小新这里的礼品还真是活泼可爱
对正年轻人胃口
 
他们买时我没有去
过大礼那天看了一看
店家会准备有一张单子 (to-do-list)
让你一项一项跟
是依据你家籍贯打造的
不懂礼俗也没关系哦~
真贴心~
 
你看你看
这些是不是很可爱?
 
托盘里的盒子是四点金
红布包着是聘金
 
看到这个盒子
我很纳闷
干嘛有 tissue box???
结果表弟媳打开给我们看:
竟然是针线盒!!!
好棒的点子!!!
 
这是他们的喜饼
很精致吧?
还有一款是中式服装的
可惜我没拍到~
 
 
窗里看窗外
结婚真可爱~

10 条评论:

  1. 还以为你过大礼!沒关系,有了经验改天就得心应手了。

    回复删除
  2. 那盒喜饼真的很别致!收到的人一定很开心。

    回复删除
    回复
    1. 话说回来。。。
      我现在想想。。。
      桌子上的喜饼好像不见了!!!!

      删除
  3. 我也像夫人那样想,学上手,以后自己的就容易了。我在这里学了,以后可以帮你去过大礼,我的年龄应该符合条件。

    回复删除
  4. 回复
    1. 我忘记拍穿传统衣服的那款,也很美丽~

      删除
  5. 回复
    1. 以前觉得要跟这么多 rules 很麻烦。
      现在看他们做,又觉得很可爱~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