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0日星期二

也说咖哩面

 
因为被某博客点评了, 它像是乡下小妞得了选美后冠, 一夜成名。
说实在的, 在这之前, 我还真没听过这款快熟面。...

多谢 淑萍不辞劳苦飘洋过海把它带来给我们尝尝。

今天, 就买了些配料, 配一配它。
家里有羊角豆, 就不再买长豆了。
买了豆芽, 豆卜, 鱼饼。
还做了白煮蛋。
可惜没有血蚶和猪血块。
 
面条烫熟,备用。
羊角豆也一样,烫熟,备用。
豆卜用清水稍微搓洗,减低油腻感
 
把鱼饼切片先下锅
然后放调味包 - creamer 和干燥调味
再下豆卜
 
** 包装里有三包调味料:
一包粉状 creamer, 一包干燥调味, 一包膏状咖哩料

因为朋友提过味道很辣, 所以我是先下粉状料, 再慢慢下咖哩料
两人份, 我只用了一包半的咖哩料。
汤水微甜, 我不太喜欢, 有下了一些盐调味。

 就咖哩面而言, 汤头微甜是正常的。
因为食客可以依据个人口味添加店家调配的咖哩酱。
可是这是快熟面, 就没办法咯~~

面条, 没有出前一丁的弹牙。
多了一点碱水味, 是在可以接受范围。
这样, 是因为要保留原版黄面条的气息吗?

就一包快熟面而言, 它真的很了不起!!
咖哩面应有的辣度, 香芬, 气味都到点~

要说咖哩面, 我还是比较喜欢 Air Itam 婆婆买的, 或是百年路那家。。。
得要对它公平些
 把它当快熟面吃, 绝对会有惊喜!!!

4 条评论:

  1. 妳煮快熟面,放这么多料的哦?要准备这么多料,那岂不是两分钟都不能让快熟面上桌?@@

    回复删除
  2. 这包快熟面被整容得有特殊气质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想看看能不能把它变身。。。
      无奈,穿龙袍的未必都是太子~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