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日星期二

我回来了

这些日子。。。

我想回来 。。。
惦念这容许我碎碎念的地方。
有着我们许多美丽的片段。

我怕回来。。。
害怕这样的回忆钩出无止尽的眼泪。
要知道,我现在已经是一个失修水喉了。
再这么纵容自己掉泪,我怕不淹死,也会咸死自己。

原来这么多年的眼泪,是累积起来,让我现在得以流个畅快。
=.=

btw,无声掉泪的样子怎么那么丑???
电影那些楚楚可怜泪眼动人。。。
果然都是骗人的!!!

我回来了。
即使泪淌遍野,都要仔细巧下和妈妈相处的每一个细节。
(相信我,我一定能做到~!!)

反正。。。再怎么丑你们也看不到。
嘿嘿~

我回来了。
你还不快快欢迎我???

8 条评论:

  1. 欢迎欢迎,我会天天等着陪你欢喜陪你忧。

    回复删除
  2. 曰子还是得过下去,高兴看到你回来。

    回复删除
  3. 回忆虽然很可怕~但是也是唯一一个可以证明这个人是真的存在过的~
    虽然刚刚失去亲人的你可能没法那么快就平复心情~一旦回忆起就哭得一发不可收拾~但是只要时间过去了~伤口愈合了~你会发现回忆真的很值得珍惜~加油~很高兴看见你振作^^

    回复删除
  4. 带着满桶泪水回来。。。。欢迎回来。。。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