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9日星期二

福气

安妮说,能够服侍父母是一种福气。
深深赞同

那一个星期
为你冲凉吹头发,抹汗拍背,盥洗污秽
为你张罗吃喝穿喂药

你依靠在我肩头喘息难受
让你借力支撑行动
我突然庆幸自己减肥没有成功
要剩一把骨头,那怎么撑得住?
更庆幸自己是离不开家,离不开爸妈的奶孩子
这才没有留下太多遗憾

你突然说:
小时候我抱你跑医院,现在轮到你带我跑医院。

弄得我只能背着你掉泪
多难受

不就是这样子吗?
所谓生命,所谓循环

能够历经,是福气

那段磨人的日子,不长。
我们都很幸运

相拥时说过
如果真要注定如此短暂,如果有缘,我们来生还要当母女。

现在想想,也许不该贪恋
我更希望你已脱离轮回,登彼岸极乐

拥有过,历经过,已经烙印在灵魂
永世不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