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5日星期一

懒人餐。。。

星期天。雨

一大清早就下雨了
陪老爸健行计划泡汤
也不能洗衣了
 
好吧!
来玩家家酒~
 
好久没吃果冻了
顺便把冰箱清一清
 
更顺便碎碎念:
 
拜拜,诚心就好
不是买到山一样高就叫诚心
你看?
买了没人吃,要是坏了丢掉,这是浪费
会折福的
。。。

 
我们家,懒人多
苹果之类不用削皮的
吃得很快
 
橙,黄梨是最可怜的
没人欣赏
 
这个果冻,把橙汁混入水里煮
把柑铺底
(不要问我为什么有柑出现,我也问了这个问题)
 
简简单单
一餐解决囤积了 1 个月的滞销货
 
晚餐
看到食谱有一道《牛奶炖鸡腿》
懒人爱的懒人餐
 
嘿嘿~~
家人当白老鼠咯~~


其实很担心
出来的味道会怎样诡异?
 
结果出乎意料的好
奶香混香料混蔬菜香
蛮开胃的~~
 
只是。。。
 
菜都太烂了
下回不能太早放
 
鸡肉煎不够久
也腌不入味
有点淡
 
另外还要研究
为什么汤汁上头会有油?
是鸡油?还是牛油??
牛奶要怎么煮才不会有一块一块的小凝固?
 
或许
下次来个番茄味的
嘿嘿~~

6 条评论:

  1. 妳怎么会对这么奇怪的食谱【牛奶炖鸡腿】感兴趣的?:O

    回复删除
  2. 回复
    1. Shuenn, 那个超简单。
      去买一包 Konyaku Jelly 粉,完全根据上面的指示和分量。
      1 包粉+210克糖(可能你会觉得很多糖,可是做出来是刚刚好的甜度)
      粉和糖拌均匀,放入950 ml 水(我就减了开水,加了橙汁)里面,开火煮。
      一定要不停搅拌,不可以偷懒!!
      液体沸腾以后熄火,继续搅拌,直到液体变成清澈为止。
      然后慢慢倒入你要的模型中。(水果要事先准备好,排进模型。)
      待凉以后放入冰橱冷冻。
      建议用个别小杯子会比较方便,一人一杯,不用切得满头大汗。
      除非你的水果切丁,不然切开果冻时一个不小心就会面目全非。。。

      删除
  3. 苦妈,名师, 因为我喜欢喝牛奶~~ 也很好奇,咸味的牛奶到底是怎样的。。。 xD

    回复删除
  4. 我烤三文鱼时会下些鲜奶,很香的,下次试试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