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4日星期一

暂别

如果你有我的面子书,
那么,你应该会知道,
 
妈妈,走了。
 
一切来得太快,太突然。
我们自以为反应得很快
结果,也没有癌细胞来得快。
 
当一切找不到答案,我们总会说,
这是命
 
这样的命运
不管你甘心不甘心
就是这样
发生了
 
唯一的安慰是
妈妈临终带着解脱的微笑
 
目前阶段
除了疗伤养病
也得要忙着搬家的拉拉杂杂
 
我想要把妈妈的一切一切记下来
当然
不可能是现在
 
等我准备好
我会继续记录
 

9 条评论:

  1. 逝者已矣,生者当如斯。

    节哀、顺变。

    回复删除
  2. 阿弥陀佛,感觉很突然,你要好好的过日子哦,我们给你打气!

    回复删除
  3. 要养好身子,未来的路还很长,保重。

    回复删除
  4. 适时的及时享乐就不会让我们对过去有太多的遗憾,
    其实你做得已经很好也够多的了。

    生命的确不是说你要它来就来要它走就走的东西,
    不过至少你还有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回复删除
  5. 从阅读你妈妈生病,受检查,到突然的去世,我心里也很错愕,感觉也好伤心。
    想必,你们一定更难过,更伤心。*拥抱*

    虽然再也无法看见离开的人,但是,他们的一颦一笑,却会永远在我们心中。
    加油,好好照顾自己。

    回复删除
  6. 人生啊~就是条不归路~我们也只能一直走下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