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3日星期四

午休私密话 ~129~

结果,我看谨霭的照片看到忘了时间。。。

现在私密话才开张。。。

菜菜天。

一大清早吃了马铃薯,就不想再吃其他的烫菜了。

只带了一大堆的沙葛,爽爽咬下。

清清凉凉,百吃不厌。

午餐跑到酿豆腐摊子,挑了青菜,鲜菇和紫菜。

阵阵紫菜香,令人食欲大开。

我想,排毒餐最好的作用就是净化味蕾,现在吃什么都觉得很美味。

不过,蔬果除外。

物极必反嘛~~~ 

19 条评论:

  1. 女生看女生的照片,都可忘時了? 啥照片哪裡吸引? 我從早至剛剛都在聽錄音

    回复删除
  2. 我也排毒,今天伤风左了了了。

    回复删除
  3. 伤风就是因为体内有毒素,而伤风就是身体在自行排毒。
    一般上,伤风最好都不吃药,让它自己痊愈。

    回复删除
  4. 我近來頻頻傷風哩,是過敏! 看來體內很毒了

    回复删除
  5. 体力透支,身体弱了,抵抗力低了,身体没办法承受毒素,就会通过伤风/发烧来解放。
    你得搞清楚是敏感,还是伤风咯。

    回复删除
  6. 過敏! 因為早晨來得急,午後去得快!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