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0日星期五

午休私密话 ~121~

游手好闲,我可不可以把它设定为我的新目标?

到了某个年纪,如果你还可以游手好闲,还可以无忧无虑,想干嘛就干嘛,不想做做就不做工,吃喝玩乐之余还不忧经济。。。

我想,你大概是世界上最好命的人了。

有些框框,是人家设的;有些框框,是自己围的;有些框框,是走不出的。

没有框框的人生,该有多辽阔。。。

23 条评论:

  1. 每个人都想要没有框框的人生,可是。。。唉!

    回复删除
  2. 看了过后,现在的我就是这样!
    我好幸福哦!
    谢谢!

    回复删除
  3. 有些人走出了小框框就以为突破了,其实身在大框框里面却不自知。。。

    回复删除
  4. 我们一来到,就被套上框框了。。。

    回复删除
  5. 哈哈
    我就游了两个月
    就快的当小偷了~

    回复删除
  6. 有框无框都是自己心中的自我设限~~~~~~

    回复删除
  7. 难道,就真的可以摆脱外面的大框框?

    回复删除
  8. 心中无框。。。。。。。既然无框,何须摆脱~

    回复删除
  9. 框,由自己的心里建起。。。。。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