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2日星期三

午休私密话 ~128~

水果天。。。

恐龙爸拍胸脯说的搞定了,竟然是一大堆的苹果和橙。 

我的天。。。

现在,好希望时间快快过,我要放工买我喜欢的水果。。。 

btw, 昨天和久违一年余的泳池见面了。。。

还可以游个7 圈,真高兴~!! 

 

32 条评论:

  1. 我两年没游了。帽子和蛙镜都发霉了。。哈哈

    回复删除
  2. 我们的成绩还真不错~~只是我的游泳衣竟然松到这个地步。。 =.=

    回复删除
  3. 不错哦!还可以游酱久。我也将近一年半没游了。。。

    回复删除
  4. 还好没有肌肉酸痛。。。
    或许,你可以想。。。咦?瘦了?? xD

    回复删除
  5. 我要游,等我先搞定一件泳衣。前个星期看到有offer 40%, 但是没有合size 的。:(
    另一种有size的又不要,有人穿过说过那种下段布会跑上去。

    回复删除
  6. 搞什么搞啦~~
    拿你的比基尼出来~~!!!

    回复删除
  7. 休息時間都沒有了,再拿去運動,我的事就完成不了了! 突然覺得工作很浪費時間

    回复删除
  8. 你穿过几次?
    有一天我一定穿,等我的肚子小一点先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