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1日星期二

不是午休的私密话 ~127~

吃饱睡的结果。。。

私密话来不及开张。。。

现在才说,也不迟吧?

外面下着霏霏细雨,我刚从总公司漫步回来。

和我一起回来的,当然少不了新任务。

话说当初想体验“大”公司的生活,而今,却念念“小”公司的可亲。

人哪~~~

呃。。。好吧!我啊~~~~~ 还真是犯贱。 

都 8,9个月了,好好加油!!

 

24 条评论:

  1. 我剛和高層們吃完飯,談我的職業路

    回复删除
  2. 我想做的,他們好像很樂意讓我去學! 但目前還是把眼前的做好,再慢慢調整

    回复删除
  3. 恩咯。。。还担心没办法去游泳呢!

    回复删除
  4. 哦。。。没有发觉哦。。。原来很熟悉的感觉让我忘了你又装修了。哈哈

    回复删除
  5. 哈哈哈~~
    之前一个也是类似这样,后来改了褐色的,才变成这个。。。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