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3日星期五

午休私密话 ~116~

今天又有免费午餐。。。

吃了文东记的鸡饭,第一次尝试,果然不错。

又一个同事给红包。。。

突然发现,今年拿红包还拿得真开心~

哈哈哈哈~~

单身。。。其实还不赖嘛~~ 

34 条评论:

  1. sponsor 机票???
    什么关系哦。。。

    回复删除
  2. 还好给我红包的同事都大过我。。。

    回复删除
  3. 我很久没有收到那么多红包了, 虽然不是我的~ :P

    回复删除
  4. 再老点就不好意思拿红包啦。。。。。

    回复删除
  5. 不是啦。。。。我说我哥哥。。。。每次拿红包都很不好意思酱的。。。。

    回复删除
  6. 哈哈哈!我想真的得設限,過了卅五仍未婚就不收紅包了!

    回复删除
  7. 恩咯,有些人家来派红包,会躲起来~=P

    回复删除
  8. 既然人家要给,那就收下,还得开心的收~~~ xD

    回复删除
  9. 文东记鸡饭和怡保芽菜雞比還是有點距離。。。呵呵!

    回复删除
  10. 饭的话,我会倾向文东记。
    鸡则是怡保芽菜鸡。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