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9日星期四

午休私密话 ~120~

今天,又有免费午餐吃了。。。

突然有这样一个想法,他是不是太寂寞了,没有人陪他吃午餐,所以情愿付钱”买人陪吃午餐“啊?

好啦好啦。。。我知道这样很坏很不好。。。

可是我当时是真的有这个感觉啊。。。 

啊不然都没什么话题,怎么一而再呢?

14 条评论:

  1. 看上恐龙了~~~~~~~~~~~~~~~~~呵呵呵~

    回复删除
  2. 他:虽然没有话题,但只要你在我身边,我就感觉我是最幸福的人啦!

    回复删除
  3. 吃下吃下就变了两人餐了。。啊哈哈

    回复删除
  4. 你口齿伶俐,冰雪聪明,可以制造话题呀。。

    回复删除
  5. 恐龙遇见心上人,变哑巴了~~~呵呵~

    回复删除
  6. 各位。。。五十多岁已婚阿叔。。。不可能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