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8日星期三

真面目

难道就没有美丽的真面目吗?

还是自己太久没有与队友互动,不懂得怎样沟通了?

热脸贴上冷屁股,又能忍受得了多久呢?

22 条评论:

  1. 如果队友没有让你有机会沟通的话 努力也是徒然
    我的eq 人际关系很差没办法给人意见 不过 愿你释怀 加油! (^_^)

    回复删除
  2. 如果队友没有让你有机会沟通的话 努力也是徒然
    我的eq 人际关系很差没办法给人意见 不过 愿你释怀 加油! (^_^)

    回复删除
  3. 用你的甜美笑容溶化那冷屁股。。 xD

    回复删除
  4. 当遇到“热脸贴上冷屁股”时,应该忍气吞声,还是以冷对冷?

    回复删除
  5. 好老細叫那些'屁股當面'的X街~去死.

    回复删除
  6. 一直在想着,如果置之不理,日后会不会更痛苦?

    回复删除
  7. 真正迷惑的是,我什么时候得罪他了??

    回复删除
  8. 没必要闹到老细个度。
    大不了走人。

    回复删除
  9. 人心难测。不要管他,要不然你会很累。还是以冷对冷。。。

    回复删除
  10. 如果工作一切都好,就考虑值不值得为了某人而离开?

    回复删除
  11. 我希望我的工作是一份快乐的工作咯~

    回复删除
  12. 如果那人是上司老板,或许就没有呆下去的理由,因为他、她会阻碍你的发展。。。如果只是无相关的人。。。也许就可以漠视

    回复删除
  13. 也对啦~ 做得不开心也难呆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