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6日星期四

结果。。。

接受了新公司,签了字。

回来,递了信。

结果,经理盘问完,轮到总经理。放工时间,竟然老板儿媳妇和另一家公司经理也来盘问。。。经理还说,再不行,明天叫老板出马。。。我希望她是在开玩笑的。。。   =.=lll

突然变成了“风云人物”。。。好可怕。。。

怎么要等到这一步,才会发现问题所在呢?

不晓得背后会发生怎样的暗流汹涌,也管不着吧?

如果经此可以唤醒公司对人事的重视,也算值得。。。

55 条评论:

  1. 有得买到iphone4便宜。。。记得告诉我。。

    回复删除
  2. 会吗?
    我隶属那里,是做 printer 的喔。。。

    回复删除
  3. 看看可不可以问其他同事。。。。 能不能买到。。。

    回复删除
  4. 决定了,就不要再想那么多了。。。

    回复删除
  5. 抛下经理。。。觉得有点不义。。。 =p

    回复删除
  6. 我的生活。。。就快回来了。。。
    xD

    回复删除
  7. 又换工了,是不是有点累?但也算幸运,因为可以选择。。。
    祝:万事如意,恭喜发财。。。哈

    回复删除
  8. 决定了。。就好好的干。。。加油。。。钉字

    回复删除
  9. 决定了就好好的干吧~~嘻嘻~~~
    到时可以换iphone 了。。。嘿嘿~~

    回复删除
  10. 又一个转折点哦~~~~ 千万不要跳楼哦·········

    回复删除
  11. 记得要求在底层工作哦~~~~~~~~~呵呵~

    回复删除
  12. 我其实好想问,这到底是哪一份工作,但我又不懂到底这是你的哪一份新工作。。。好无奈的说~XD


    好啦,恭喜你的到那么多经理盘问。。。呵呵呵。。。


    好啦,好啦,恭喜找到新工作啦。:P

    回复删除
  13. 放心。。。我还有很多事没做。。。

    回复删除
  14. 才舜,是很累。。。也很幸运。。。
    谢谢~~ xD

    回复删除
  15. 嗯!
    有点舍不得我的认真帅哥。。。
    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6. 我。。。也。。。很。。。无。。。奈。。。

    回复删除
  17. 试用期内只需要给一个星期的通知。。。

    回复删除
  18. 現在這家公司呆了多久?有兩個月?

    回复删除
  19. 我現在這份工作才一個多月! 看來三個月左右就可以結束了!

    回复删除
  20. 今天是活動最後一天,還有得忙呢!

    回复删除
  21. 还有其它更加帅的小伙子哦。。。。
    不要为了一个。。放弃全部。。。
    咔咔咔咔咔。。。钉字

    回复删除
  22. 哇哈哈哈哈哈~~
    但愿如此。。。namo namo namo...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