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0日星期四

还是爱麦兜~~

 
猪跟龟有分别
桃跟橙有分别
云和水有分别
海和浴缸有分别。。。

咦?我跟我自己
有时也有分别。

我说的话,有时妈妈很喜欢
有时妈妈感到很烦,很有分别。

就连
啊啊啊发出声音
有时很高,
有时很低,
都有分别。

同一个音,
我放轻了声线,
我加上了喉震,
都有分别。

于是发出声音,
我问妈妈:
“妈妈,妈妈,为什么有分别?”

妈妈轻轻的拍我头头,轻轻说:
“如果猪跟龟没分别,如果橙跟桃没分别,如果山和山没分别,花和花没分别,所有声音一样,开心跟烦恼一样,如果所有所有所有所有的东西,都一样。。。

那我便不能抱着你特肥的腰,看着你竟然跟我一样的眼圈,
爱你比世上任何事情多一些。”

假如没分别。

28 条评论:

  1. 但是它是肥的~~~~哈哈~~~~
    p/s: 我每次改歌词,仲有最肥的猪腩肉~~~ 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