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6日星期日

星期天

饱食一顿。。。

美美睡了一个小时。

看了两本书。

现在挂在网上。。。

两个老人家就一直泡在韩剧里。。。

妹妹窝在床底。。。

时间突然来到了四点二十。

美丽的光阴。。。

好短暂哦~

27 条评论:

  1. 哈哈哈哈~~
    写错字。
    韩剧,是韩剧。
    =p

    回复删除
  2. 我也喜欢悠闲的星期天。。
    呆在家随心所欲。。不喜欢去外头人挤人。。

    回复删除
  3. 我爸妈很迷。。。
    我倒没反应。。。

    回复删除
  4. 呵呵呵。。。
    偶尔外出还好,如果是每个星期,感觉上就像没有休息到。很累。

    回复删除
  5. 不要出去就在家小煮。。。玩masak-masak...:P

    回复删除
  6. 是啊。。。
    我还是不喜欢一个人。 xD

    回复删除
  7. 还好,因为我都选好笑的来看~~~~嘻嘻~~~

    回复删除
  8. 我很久沒有追劇了,最后看果套叫 Iris.
    最近患上急性肩周炎.吃了止痛葯又誘發敏感症,身上長滿紅疹,皮膚又紅又腫 ...好討厭自己.
    壓力令我身心俱疲.好想去放假!!

    回复删除
  9. 謝謝尼尼.
    周五是公假,我打算看幾本書.睡午覺.放鬆一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