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2日星期三

呵呵呵

放弃。那么可怕。

我还是放弃了。

当不懂得如何回答,我选择傻笑。

31岁也可以有傻笑的权利。

虽然周围有着不屑眼光。but who cares?

豁出去了。原来是如此轻松。

突然,想回到那片草场,躺着晒晒太阳;回到那片沙滩,眯眼吹着海风。

任性,原来那么困难。

35 条评论:

  1. 难于找到能够包容你的任性的人。。。。

    回复删除
  2. 不管了。。。也管不了,对吧?
    呵呵呵呵。。。

    回复删除
  3. 嗯嗯。。。不管了,也不想了。。。

    回复删除
  4. 池田SGI会长谈到 :“ 人在遭遇失败、碰壁、生病时,往往会变得软弱,但是此时更要坚强前进才是。
    当自己能够坚强地立下决意 :‘ 下次,一定要展现胜利 ’ ‘ 一定要健康起来,坚强地活到底!’ 时,就已经是胜利了。”

    回复删除
  5. 有心安理得的豁達, 專心籌備下一步的人生該如何 ^^

    回复删除
  6. 不懂你放弃了什么。。
    我也不懂傻笑还有年龄之分。。。

    回复删除
  7. 做回自己吧。。。
    不用太隐藏自己~

    回复删除
  8. 做回自己吧。。。
    不用太隐藏自己~
    我赞同虾米说的,没必要为了其它人改变自己的想法。。。钉字

    回复删除
  9. 嗯。
    上了一堂课。
    希望下次面对同样的困境能够破茧而出。

    回复删除
  10. 有些时候,有些事情,到了这个年纪还是只会傻笑的话,是件很恐怖的事。。。

    回复删除
  11. 如果,我说,我的想法就是没有想法?
    会不会很欠打? xD

    回复删除
  12. 幸亏这么快。。。
    今天,也接到工地另一封辞职信。。。
    也是给一个星期通知。。。

    回复删除
  13. 何止欠打。。简直就要96的揍你。。。。。呵呵。。。钉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