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5日星期三

拉锯战

今天,一大清早经理和总经理开会。。。过后,轮到人事部和经理开会。。。

基本上,经理是宣读谕旨。。。

以后,助手得向我备报。。。她做的,我得负责。我做的,经理得负责。然后,加上了更多琐琐碎碎的职责。。。

助手先是瞪大了眼睛,续而再问,再三确认。经理说,是的,Officer 要管要给命令。然后,她低头冷笑。。。

而我,不在乎。冒出来的竟然是,随便啦~ 反正不行就走。。。很消极。。。

除了经理的房门,还是一样,各走各的。。。

有转变吗?是有的。没有那么跋扈了。合作依然谈不上。。。

那边厢,F 公司做出退让,愿意在三个月后调整 100 元。。。希望我过去。

坦白说,是心动。五天制,只管一家公司,只有一套制度。MNC,新环境,新事物。

我是心动。

然而,耳边尽是负面消息,不由得继续犹豫。。。

该辜负现有的好意吗?奔向位置,会不会后悔呢?

恐龙继续矛盾。。。

16 条评论:

  1. 妳不會跳樓就好 , 好不好 ~ 也要去做了才知道 !
    最終 ...... 還是要找能讓自己安心的地方繼續幹 ~ 幹不爽又不開心 , 再高薪酬也沒用 !

    ( 我醬說 , 絕不是推翻自己之前在妳另一 blog 的言論 ; 只是就事論事 )

    回复删除
  2. 你都系走罢啦,你的心已经不在了。

    回复删除
  3. 消极的想法很正常。。。。。

    有没有更正面的想法。。。去挑战现在的难题呢?

    阿妮,加油!!!把心肠硬起来。。面对她吧。。。


    (把事情做对和做对事情是两回事哦)

    回复删除
  4. Coyee, 药材,阿歪,;我把前面那个 delete 了。。。

    回复删除
  5. 心已不在了怎么办~~~
    何不就在这里散~~~

    回复删除
  6. 阿多,我有想过。。。
    更有冲动跟她比流氓。。。 =p

    可是。。。我没有。
    你不睬我,我不睬你,感觉上像小学生闹脾气。

    工作而已,无谓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