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9日星期五

妒忌

我来时,隔壁半个同乡刚从纽西兰回来。。。

上个长周末,斜对面小妹去热浪享受沙滩阳光。。。(本来我也是计划在这个时间去的。。。)

五月中,对面助手要上神山。。。

接下来,“隔壁街”邦咯妹要回邦咯岛。。。

我。。。只能早出晚归。。。

妒忌啊~~~~  

18 条评论:

  1. 还有几个月 你将要飞咯 而且你忘了你也刚去了巴厘不久吗? Hee

    回复删除
  2. 我本来订了热浪的机票。。。。可是时间不允许。。。。60++就报废了。。。。。。。还有阳光、沙滩。。。。没了!

    回复删除
  3. 热浪岛,我要去去去!!!!!!!!!!!!!!

    回复删除
  4. 那么我也要妒忌你了。。。。呜呜呜~~~

    回复删除
  5. 哦。。。。对,我忘记了。。。跟拿丁一起去的

    回复删除
  6. 心理不平衡的时候哪里会想到这些。。。 xD

    回复删除
  7. 还没开始。。。不用这么快就羡慕。。。

    回复删除
  8. 哈哈哈哈,我也是。。。。。可是我很怕更黑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