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5日星期五

这两天。。。

新公司,分七楼和九楼。

我在七楼上班。。。全女班。。。没有服装限制。。。

星期一到星期四,大家都穿牛仔裤(明天我也要去买一件了!);星期五星期六,穿半截裤。

午餐时间,大家一起吃饭,聊天。。。

很有大家庭的感觉。。。 

经理是个精明能干的竹竿。

助手性格开朗,上山下海,无一不行。

隔壁财务部,一个是来自邦咯岛的华裔回教徒,一个是来自古来的小妹。

另一家服装公司,老板媳妇领班,高傲在上。。。幸亏不太需要和他们打交道。。。

楼上,还是陌生。。。

这两天,忙着清理上手留下的杂物。。。

明天要尝试用没用过的软件做payroll。。。还好有经理在,不会太压力。。。

这里,我又会呆多久呢?

25 条评论:

  1. 希望不要这么快又换了。。。很累的。。。

    回复删除
  2. ur new workplace, the dress code is....a bit strange?

    回复删除
  3. 哈哈哈哈~~
    我也这么觉得。。。 =p
    也许因为是建筑公司的关系,所以不拘小节? xD

    回复删除
  4. save cost also
    u dont need headache to buy formal dress and shoes :P

    回复删除
  5. 恩咯。。。
    第一次遇上这样的公司。。。很开心。。。
    也很担心自己越变越邋遢。。。 =p

    回复删除
  6. 我也希望。。。可以呆久久。。。
    你那里怎样了?

    回复删除
  7. 这个。。。太久了啦。。。
    呵呵呵呵。。。

    回复删除
  8. 除了服装公司那里,我们这里的都不打扮的。。。
    到目前为止,个人很欣赏一个喜爱中性化打扮的同事。。。

    回复删除
  9. 你就好咯,我就惨咯,
    不能光明正大的与同事 farewell,
    老板还“叮”着我,
    要我千万千万不要告诉任何一位同事,
    怕死我会带着他们一起走!
    (因为我的新老板是他们的 competitor 嘛!)
    做到最后一天,
    也没多少人知道是我的 last day,
    到了星期一,很多人还以为我是旷工呢!!
    留下很多闲言闲语,真的名誉扫地咯!!
    真的很小器咯!!

    回复删除
  10. 你就好啦!我要找个人聊都没有叻。可怜看来都是凶多吉少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