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9日星期二

没有网络的日子

其实,也不算是没有网络啦~~

只是被限制了。。。

直到今天,我向经理备报要用 MSN 时才知道,原来公司是 block 了 MSN 的。。。

这样来说,脸书这一类的,肯定不能幸免了。。。

其实也没什么,因为忙到时间都不够用了,哪里还得空上网打屁呢?

这样一提醒,还真的很想念和猫友们闲聊的日子。。。

23 条评论:

  1. 沒關係, 放工後有時間可以寫寫心情日記

    回复删除
  2. 就是这个感觉...当没了那些闲聊就怀念了.我正要摆脱这样的生活.接下来应该就会陷入你现在的情况了'

    回复删除
  3. 有iphone 也没时间上网啊。。?

    iphone, 不是万能的。。 哈哈。。。 没iphone 的我。。 是酸酸的。。
    哈哈。。

    回复删除
  4. 我目前的公司也是什么都没有的咯,
    连私人 email account 如 hotmail 或是 yahoo,
    都没有 neh!!
    超辛苦的!!

    更何况是 Facebook 或 Multiply,
    那就休想咯!!!

    回复删除
  5. 其他的3G手機和智能手機也可以上網的 ^^ ^^

    回复删除
  6. 恩咯。。。阿猫变成了日记本子。。。

    回复删除
  7. 有东西问人。。。就直接跟经理说,我想要用。。。

    回复删除
  8. 呵呵呵。。。
    也没不好。。。
    起码算是回到“正常”社交。。。

    回复删除
  9. 哈哈哈哈哈~~
    我开始想念 amoy 的午餐。。。

    回复删除
  10. 费用不便宜。。。实际上,也没这个必要。。。 =p

    回复删除
  11. 嗯。。我去到amoy.. 就想起你了。。。:(

    回复删除
  12. how is the rice taste..? there got hawker..? or jz canteen?

    回复删除
  13. canteen 咯。。。
    就。。。吃得饱那种。。。
    美味免谈。。。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