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8日星期日

本世纪最佳笑话

话说,吃饱喝足的恐龙,有幸与土耳其籍老板嘘寒。。。

少不了要称赞。。。很美味,很特别。。。之类。。。

恐龙:“。。。对我们华人而言,这是很特别,很不一样的味道。。。”

老板:“你是华人吗??” (记得,要配上惊讶语气)

恐龙:“是啊!”(斩钉截铁)

老板:“可是,你看起来不像。。。” (再三打量)

恐龙:“我的确是华人。” (一脸诚恳)

老板:“你有点混血的样子。。。”(继续打量)

恐龙:“啊???”(不可置信)

老板:“你父母都是华人?”(怀疑忠)

恐龙:“都是华人。”(肯定)

老板:“可是你不像。。。”(依旧打量)

恐龙:“呵呵呵呵。。。”(无言以对)

这个。。。老板,真的有这么平面的混血儿吗?

哈哈哈哈哈哈~~

35 条评论:

  1. 好彩。。。他没说你像恐龙。。。^_^

    回复删除
  2. 你确实是混血儿啊,混了你父母的血,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我第一次听。。。差点眼珠就掉下来了。。。

    回复删除
  4. 我开始怀疑你不是华人了,
    因为打错很多字..哈哈!!

    回复删除
  5. 真是不好意思。。。
    改了改了。。。 =p

    回复删除
  6. 上次我们跟jusung一起吃的是土耳其餐?

    回复删除
  7. 我忘了那是中东餐还是土耳其餐。。。你生日那次

    回复删除
  8. 阿尼印象中的混血是那种很美,五官很深的。。。
    我也是看过五官不深的混血儿~~

    回复删除
  9. 我见得不多。。。到目前为止没见过。。。 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