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

风气

发生了什么事???

原来不是只有大减价才会看得见人潮。。。。

星期天,到图书馆。。。

还没到门口就看见人潮。。。以为发生了什么事。。。

原来大家都等待图书馆开门。。。

开门以后,没有人争先恐后,慢慢的,大家都进去了。。。

门口还有两位管理员和我们微笑说早安。。。

多么令人愉快的早晨啊~

这样的风气,马来西亚什么时候才会有?

50 条评论:

  1. 等我发达时就开一间图书馆,你来做馆长!:P

    回复删除
  2. 那天,我去那个日本品牌开张。。排长队。。。。。

    回复删除
  3. 有啊。。。。不过很快啦。。。20分钟。。

    回复删除
  4. 哦。。。
    那还好。。。
    排了以后有买到东西吗?

    回复删除
  5. 买了两件牛仔裤和一件外套。。。

    回复删除
  6. 牛仔裤还好。。。。t-shirt的就薄。。。要RM29.90。。。贵又不耐。。。

    回复删除
  7. 不过,它的XL穿不下。。。T——T

    回复删除
  8. rm29.90
    比起这里的价钱算不错了。。。

    回复删除
  9. 会吗?
    感觉还好咧。。。

    它的XL我穿得下噢~
    不过下半身还是不行。。。

    回复删除
  10. 這裡的圖書館沒有中文書。。。我去都沒去過

    回复删除
  11. 不能说没有,是很少。听说有华文杂志了。

    新山图书馆在坡地,福建会馆同一路;古庙游神会经过的。

    回复删除
  12. 我在吉隆坡。。。。如果要上图书馆,我宁可辛苦些,自掏腰包算了。。。

    回复删除
  13. 每次朋友来新加坡。。。我都很想把他们带到图书馆去。。。 ;p

    回复删除
  14. 现在看回来。。。
    还是会心疼。。。

    回复删除
  15. 我家的书。。。好像很多。。。我搬家有整箱。。。我屋友都傻眼。。。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