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

写给 jusung ~月亮。树~

皓月当空

意念萌生于晶莹时分

一叶一露一瓣一鸣

朦朦胧胧  聚首

于是

梦想  渐渐成型

于是

嫩芽  缓缓萌枝

于是

月  终于出现

树梢头

而你  是否应约

黄昏后

 

** 谢谢大鸟提供照片。。。

 

56 条评论:

  1. 你的心。。。可以永远都是满月吗?

    回复删除
  2. 天然的。。。可以不用买。。。
    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应该可以!~我是狼~!!!!AAAAAAAWOWOWWOWwwwowowowowowo

    回复删除
  4. 你的诗好像准备开房。。。。一样。。。

    回复删除
  5. 有意思了。。。就要快点冲。。。
    不然。。。会便秘的。。。

    回复删除
  6. hahahahhaha~~~

    我想起张学友的《月半弯》。。。

    回复删除
  7. 那么。。。
    要准备五号时。。。
    可以拿来用。。。
    我不介意的。。。

    xD

    回复删除
  8. 你解释给我听, 看了月亮还是搞不懂 (是认真的).

    回复删除
  9. 哇塞~~!!
    问问 jusung 是不是这样来的灵感??

    回复删除
  10. 繁星闪烁

    目标坚定自年少时代

    一构一思一点一滴

    拚拼砌砌 还原

    终于

    目标 慢慢实现

    终于

    梦想 徐徐落成

    终于

    月 高挂天空

    树映照

    猫友 是否祝贺

    黄茹珊

    回复删除
  11. 月亮代表我的心,就是说,月亮一个月都会变几次了,我又怎么可能永不变心呢? xD

    回复删除
  12. 这个。。。
    美不美是另一回事。。。

    只是。。。
    这样的民宿我没有勇气住进去。。。

    回复删除
  1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4. 喔... 还以为我的情不移, 我的爱不变, 就像月亮那样永恒

    回复删除
  15. 又活着,你想说,我的爱一直都在,只是有时你鬼遮眼,看不见。。。也可以。。。

    回复删除
  16. @.@ 乱
    难怪看着月亮时都只能发呆

    回复删除
  17. 哈哈哈哈~~
    看什么月亮啦。。。
    早点睡好过。。。

    回复删除
  18. 亞運禮儀小姐的月亮都很好看 .
    咦 ~ 明天也是農曆15 , 今晚的月亮不知會怎亮法咧 ? 哈

    回复删除
  19. 谢谢nicole。。。
    有谁愿意拔“笔”相助帮我写书法题nicole和帮凶的诗?我正想把帮凶的对联贴在大门两边,nicole的框起来吊。

    回复删除
  20. 土土寸白巾
    也非你他牠
    挑個手立女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