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

回顾

http://soofoi.multiply.com/journal/item/350/350

回顾第一次用水果餐减肥。。。

原来,事隔一年多。。。我的进展还是只有那么一点点。。。

同伴们。。。

一个回去了。。。不懂还有没有继续呢?

一个因健康关系结束了。。。希望真的要健康。。。

一个就快达成目标了。。。

我。。。我。。。

还有漫漫长途。。。

TT______TT

47 条评论:

  1. 慢慢来。。。。减肥是一辈子的事。。。。

    回复删除
  2. 因为你是出的多,进的更多。。

    回复删除
  3. 还有我与你同在,加油加油~!!!

    回复删除
  4. 哈哈哈哈~~
    CK, 不要这样拆穿我。。。

    回复删除
  5. 从我一些女性朋友减肥心得。
    饭是最容易发胖的,一定要少饭(或不吃饭),多吃蔬菜、水果。
    不要做一些激烈的运动,因为肌肉结实反而不容易瘦下来。
    做一些柔软的运动如 - 瑜伽、太极等等。

    祝你马到成功!从“身”出发!

    回复删除
  6. ck, 我出发很久了。。。
    呵呵呵呵。。。

    没关系啦。。。
    现在算很不错了。。。
    底线是不要再看见8字头,就够了。。。

    回复删除
  7. 你還剩什麼地方還沒有瘦。。。。。

    回复删除
  8. 努力吃着。。。。哈哈哈哈!

    有啦,胡志明回来后才开始地狱式折磨。。。

    回复删除
  9. 水果餐减肥似乎会吸收过多的糖分,要注意哦!

    虽然低血糖,还是。。。

    回复删除
  10. 我缺糖。。。
    不怕。。。
    嘿嘿~~

    也不是全水果啦。。。
    而且我也没有那么乖。。。

    回复删除
  11. 有人说“减肥是女人的终身事业”~~所以不要气馁~~我也是很多肉甩也甩不掉~~我转变可大,由以前的“马小玲”变成现在的“马铃薯”~~一起放油放油~~
    (PS:马小玲是朋友给面子叫的)

    回复删除
  12. 今晚不关我事啦,鼻子敏感了。。。要回家休息

    回复删除
  13. 慢慢来。。。
    少吃多餐
    多蔬菜 水果 水
    晚上少饭

    回复删除
  14. 呵呵呵呵。。。
    我的。。。挺严重啦~

    回复删除
  15. 嗯。。。
    一年多。。。
    够慢了吧? xD

    回复删除
  16. 昨天才换钱,应该不买东西。。。都是跟团。。。

    回复删除
  17. 其实。。。胡志明市区可以自己走的。。。 xD
    除了咖啡粉,也没什么好买。。。

    回复删除
  18. no trial ? any specific brand? emily ask me to buy 1 brand for her..........

    回复删除
  19. 我们上次是在市场里买。。。
    没牌子的。。。
    所以没得尝。。。

    回复删除
  20. oic...........nvm............i try my luck! ^^

    回复删除
  21. Trung Nguyen 还是G7?
    买咖啡粉的话记得要买咖啡滤(参考这里http://importfood.com/vietnamese_coffee.html)。回家可以慢慢尝滴滴咖啡 ^_^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