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

我说。。。

我说。。。

晃一晃,一年将到尾声。庸庸碌碌,将就些,也就过了。。。

一切难过快乐,烟消云散,什么也没留下。。。

若没有这些些文字,也许得怀疑究竟是否南柯一梦?

而当初,为何执著?审视着,也只能哑然一笑。

生活,霎时清明,却瞬间模糊。。。道理往往易知难行。

那么,所谓原则,所谓立场,所谓坚持,不过狗屁一通???

呵呵呵呵呵。。。

如今,只要能够由衷欢笑,足矣。

71 条评论:

  1. 是咯。。。现在很少会从心笑出来。。。

    回复删除
  2. 看会去以前的照片,真的感觉到如阿歪说的:越来越面目表情。。。

    回复删除
  3. 还是有表情的啦。。。
    比较假而已。。。

    xD

    回复删除
  4. 哈哈。。。没有以前那么真情流露。。。

    回复删除
  5. 我们都累了。。。
    回想起来,很久没有哭了。。。

    回复删除
  6. 那么要不要找一天抱着一起哭。。。?

    回复删除
  7. 嗯。。。。
    hm....
    er....


    哭。。。感动的哭,我们比其他人健康?比其他人幸福?

    回复删除
  8. =.=

    我。。。我米有那么伟大喔。。。
    没试过感动到哭咧。。。

    回复删除
  9. 我也是没有试过感动到哭,所以我们试试咯。。哈哈~~~~

    不然。。。要哭。。。的事情太多了。。。

    想太多会很伤感的~

    回复删除
  10. 有时候让眼泪流一点出来。。。是不错的。。。

    回复删除
  11. 流了还要自己擦。。。那么累。。。

    回复删除
  12. 不吃会慢慢死, 不哭也会慢慢死..哈哈

    回复删除
  13. 要不要快点死?别浪费时间米粮~~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4. 很像讲到在吃慢性毒药。。。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5. 哼,还嫌弃呢~~ (骄傲的走掉算了。。。)

    回复删除
  16. 可以选择的话。。。
    当然要选咯。。。

    而且,不是你给我就要的。。。
    我也有要求的hor 。。。

    (也很骄傲的走开)

    回复删除
  17. 阿歪,最近很郁闷么?来,我唱One nite in beijing 给你听~~~

    回复删除
  18. 哈哈哈,我在想象那个画面。。。。。

    回复删除
  19. 选错歌了啦~~
    等下阿歪更加郁闷。。。

    回复删除
  20. 他帮你檫眼泪而已哦。。为什么骨头会插你??

    你说,你们做什么了???

    回复删除
  21. 你的眼泪是那里流的喔? 怎么用骨头插的?

    回复删除
  22. 阿歪又喜又悲。。。

    因为她听我唱这首她会笑。。。。但是因为是beijing 又悲了。。

    回复删除
  23. 是卫生纸,或者厕所纸~~
    琢磨叫人家大便纸喔~~

    回复删除
  24. 我也是很奇怪,她最好给我解释下~!!

    回复删除
  25. 手指也有骨头的好不好。。。
    不是每个人的手指像我们的那样。。。温暖。。。 xD

    回复删除
  26. 你没有试过插到眼睛?
    虾米拜二才试来。。。 xD

    回复删除
  27. 哈哈哈哈,我终于。。。从心笑出来了。。。

    但是。。很悲哀,我因为大便纸而笑 @_@

    回复删除
  28. 那个不一样,她都没有帮我檫眼泪。。。。

    你看你看。。。是不是很衰~!

    回复删除
  29. 如果他那么激动,我应该是满身黑青了。。。=.=

    回复删除
  30. 阿姨有练过。。。小朋友不要在家乱学哦~

    回复删除
  31. 吓!!!
    你几时学会这门武功的?厉害~!!

    回复删除
  32. 猫地高手如云。。。
    恐龙班门弄斧。。。献丑了。。。

    回复删除
  33. 就看在能美美的份上,从现在开心,要发自内心的笑,呵呵

    回复删除
  34. 这份化妆品,比世界任何一分奢华品都难得。。。
    千金难买。。。

    回复删除
  35. 那是我幸运咯,能拥有这份化妆品,呵呵,来,好东西一起分享,分一点给你

    回复删除
  36. 大人的可悲....很少人會為所說的所做的東西完全負責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