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8日星期四

改变 ** 加照 **

换个发型(其实就是梳和昨天不一样的款式)。。。

描上眉型,眼线。。。

穿上新衣。。。

感觉果然不同。。。

女人的低落,原来可以用“美貌”转移。。。

 

179 条评论:

  1. 是心境问题。。。。昨天的阿尼。。或 今天。。。还是我认识的阿尼来的。。。

    回复删除
  2. 强烈要求上照片。

    楼下请保持队形!

    回复删除
  3. 真的可以哦~~~
    当低落的时候,请疼爱自己~~

    强烈要求上照片 (copy~)

    回复删除
  4. **HUGZ***

    下次不要酱紫来感动人家啦~~

    回复删除
  5. 拍了。。。
    可是。。。很肿。。。

    >.<"""

    回复删除
  6. 这件你也米有看过哦~~
    不过不太看得清楚。。。

    回复删除
  7. 那里一件?刚买的?

    今天我穿了一件很多年前的紧身衣,感觉很好~~~哈哈哈~~~

    回复删除
  8. 前两个星期买的。。。

    紧身衣喔~~
    照片照片~~!!!

    回复删除
  9. 是bysi那件?

    拍不到全身啦。。。不懂你有看过吗?紫色的,deep V 的~

    回复删除
  10. 哈哈哈,我以为去厕所有什么秘方~~~~~~~~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1. 去厕所玩自拍??!!!! 记得锁紧紧。。。:P

    回复删除
  12. 是 bysi 可是不是那件玫瑰的。。。
    应该米有看过。。。
    去厕所~~!!
    不然叫jeannie 帮你~~

    回复删除
  13. 又要去厕所?哈哈哈哈哈阿哈哈~~~~~

    很好笑咧。。。。我早一点穿给你看啦~~不要心急~~XD

    回复删除
  14. Woooohhh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快上图!!!!!!!!

    回复删除
  15. 哈哈哈哈哈。。。。虾米。。应该懂我的意思。。。5~

    回复删除
  16. 歪歪刚好comment 在人家说很肿那边,哈哈哈~~~

    回复删除
  17. 回来了。。。

    虾米,快点去厕所~~!!!

    回复删除
  18. 来,你的照片上先,我不可以快过你~~~哈哈~~~

    回复删除
  19. 大家准备~!!!!ready~!!!!! set~!!!!!

    回复删除
  20. 尼,我已经好了。。。。等你~~~哈哈哈哈阿~~~~~

    回复删除
  21. 你不懂。。。我们的角度。。。咩~~~

    回复删除
  22. 不错哦~~~~前面的头发邦上来,不错咧~~~

    回复删除
  23. 很少这样绑。。。因为后面放下来很热。。。

    回复删除
  24. 瓦哈哈哈。。。。。可能。。是我的想象力。。。作怪。。。

    回复删除
  25. 今天天气不会很热。。。衣服又很薄。。。
    所以才放下来。。。
    不然我会整个鬼样。。。

    回复删除
  26. ***shy shy***

    都已经这样朦胧了。。。

    回复删除
  27. 虾米~轮到你了。。。快~!!!!!!

    回复删除
  28. *TT* 虾米。。。。。你。。。。

    回复删除
  29. 谁帮忙叫救护车。。。。谢谢 *TT*ing~

    回复删除
  30. 这里我不会弄了。。。我开多个link~

    回复删除
  31. 那个头发的错觉啦~~
    正面就整个大饼脸料~~

    TT____TT

    回复删除
  32. 以前都喜欢post那些icon, 忘记了。。。哈哈~~~

    回复删除
  33. 更正:描眉型和画眼线而已。。。不算化妆。。。

    回复删除
  34. 不好意思啦。。。
    斤斤计较。。。是女人本色。。。
    XD

    回复删除
  35. 我想去电圈头发。。。
    大波浪的。。。

    好不好??

    回复删除
  36. 好,很有女人味的~~

    我在等我的头发长些。。。

    回复删除
  37. 烫发一定要染色的。。。。
    黑黑的,真的会很啊嫂~

    回复删除
  38. 可是我比较喜欢自然黑色喔~
    highlight 可以吗?

    回复删除
  39. 黑色然后highlight...我其实觉得不是很衬的。。。

    回复删除
  40. 黑色, highlight 红色。。。
    我蛮喜欢的。。。 :p

    回复删除
  41. 红色不用漂白?还是那种紫红的?
    我还是觉得有染一点颜色会比较美咯~

    回复删除
  42. 我不知道咧。。。
    那种辣椒红的。。。

    前一阵子流行 bob 时看到很多女生这样 highlight,觉得很特别。。。

    回复删除
  43. bob 跟perm 不一样哦~
    bob 做这样的highlight 会不错~

    回复删除
  44. 所以我都不动。。。
    另一个原因是我很懒得 maintain卷发。。。

    回复删除
  45. 哈哈。。。你又看到maggie 的?我喜欢她的。。。很自然了~~

    回复删除
  46. maggie 的很不错,很自然。。。
    我就是要这样的。。。
    可是我的发质没办法跟她比。。。

    回复删除
  47. 怎么做都好。。。
    保持最低伤害才是我最关心的。。。

    回复删除
  48. 她没有打理的哦。。。

    是因为久了,成自然了~~

    回复删除
  49. 照片。。。可以骗人的。。。
    不美的。。。
    我又怎么会放上来。。。

    ngek ngek ngek....

    回复删除
  50. 看起来还是很有光泽。。。
    不错哦~~

    回复删除
  51. 哈哈哈哈,我會努力!但。。。。。

    回复删除
  52. 新造型超棒。。。尼尼,。。。加油加油。。。。钉字

    回复删除
  53. 不要给自己借口~!!
    没有“但”~!!!

    回复删除
  54. 哈哈哈,看看我在虾米那裡的回應

    回复删除
  55. 所以我很有冲动,但是她能这样自然,要等一年多咧。。。之前是蛮爆炸的~

    回复删除
  56. 啊。。。。。。。原來是哈哈鏡。。。

    回复删除
  57. 这样的镜子,很想把它带回家,是吧? XD

    回复删除
  58. 你看到我的本人是騙人的﹐我其實很瘦的。。。。

    回复删除
  59. 可是她还很有弹性。。。
    我那时一下就没有弹性了。。。

    回复删除
  60. 我们的眼睛不好。。。不是熊的错。。。

    回复删除
  61. 慘了。。。。。雪人等下過來看。。。。。。

    要補妝補妝。。。。。。瘦妝。。。。。。

    回复删除
  62. 雪人, 你上次不是进行减肥么?
    没有再继续了?。。。钉字

    回复删除
  63. 十三天,之後就恢復一般飲食。。。

    但上次吃餐單時又去爬山,差點昏了摔下來,所以不敢再用那餐單了!

    水果餐就行不通,菜湯,我那邊不方便弄。。。都有借口。。。哈哈哈!

    回复删除
  64. 因为你跟我说过,觉得奇怪你为什么说要减肥。
    那十三天的menu成功哦。。。可否跟我们sharing...钉字

    回复删除
  65. 你那些太极端了。。。
    对身体不好。。。

    水果餐,可以不喝汤的。。。
    除了开始前一天,我都没喝汤的。。。

    回复删除
  66. 13天的還不錯,但要準備不同食材,尼尼好像有看過,說很難跟。。。

    哈哈哈,寄給你

    回复删除
  67. 嗯,我也奇怪!

    兩年前在瘦身公司時還瘦得了,因為被逼減,現在很努力避開跟同事吃飯,都好像瘦不了太多,但下半身有瘦。。。褲管松了

    回复删除
  68. 啊???????????????????????????????????

    回复删除
  69. 13天的有東西吃,但量少,也不含熱量。。。所以吃時要很留意,別學我去爬山就好了

    回复删除
  70. 不行~!!
    现在的7天都被我改成6天了。。。 :p

    回复删除
  71. 哈哈哈哈哈,但你的水果餐幾久吃一次?

    回复删除
  72. 告訴你,我同學才嚇我一跳。。。沒聽說有男友,突然懷孕五個月!

    回复删除
  73. 喔!還以為你兩星期一次!哈哈哈

    回复删除
  74. 没有男朋友,不代表不可以怀孕啊。。。
    也许下一个是我呢~!!
    哈哈哈~~

    回复删除
  75. 哈哈哈哈,她是秘密過頭啦!好像是生了再嫁吧。。。

    回复删除
  76. 哈哈哈哈~~
    现在即使是当未婚妈妈也没什么啦~

    回复删除
  77. 是沒干係,重點是養得起教得懂就可以了!

    回复删除
  78. 哈哈哈哈,還不回家?

    我在賴一下,要去看熊的4號

    回复删除
  79. 我们怎样。。。。哈哈哈哈。。。钉字

    回复删除